從蘋果洩漏文件顯示,下一代 Apple Watch 可能會採用鈦金屬外殼

從蘋果洩漏文件顯示,下一代 Apple Watch 可能會採用鈦金屬外殼

相較於洩漏次數頻繁的 iPhone 11,外界對於 Apple Watch Series 5 所知甚少,從過去蘋果替手錶加入的功能,我們僅能大約才猜出未來 Apple Watch 會朝向更獨立的設備發展。稍早最新消息傳出,即將在 9 月登場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外殼很有可會採用陶瓷與鈦金屬兩種材質。

Apple-Watch-2019-Titanium-Ceramic.png

圖片來源:iHelp BR

一間來自巴西的科技媒體 iHelp BR 在 watchOS 6 測試版中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他們從 watchOS 6 的動畫中看見「44mm 鈦金屬外殼」、「44mm 陶瓷外殼」等字樣,另一端還標示著「Designed by Apple in Ca;ifornia」字樣。

事實上,蘋果曾在 Series 2、Series 3 用上陶瓷材質外殼(官方稱「精密陶瓷錶殼」),或許是成本考量,後來的 Series 4 改用鋁合金、不鏽鋼兩種材質。

不過值得關注的並非陶瓷材質,而是蘋果從未使用過的鈦金屬。鈦金屬最大特色就是重量輕、強度高、不會引起人體過敏反應,最常被用來用於生醫、航太、軍事等產業中。蘋果近期推出的的 Apple Card 就是使用鈦金屬材質。

使用上好的材質打造 Apple Watch 固然是蘋果追求品質的展現,但對於消費者來說,鈦金屬的定位很有可能與過去陶瓷錶殼一樣,僅在高端版本的 Apple Watch 上使用,可以預想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5 價格天花板很有可能再度打破我們的想像。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