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稱「Ai-1 Sport」,宏佳騰智慧電車預計 8/28 舉辦上市發表會

改稱「Ai-1 Sport」,宏佳騰智慧電車預計 8/28 舉辦上市發表會

兩天前才在粉專上預告「Ai-1」智慧電車上市的宏佳騰(Aeon),今日向媒體發送發表會邀請函,並且將首款 Power By Gogoro Network 電動機車正式命名為「AI-1 Sport」。

宏佳騰 Ai-1 Sport 邀請函部分內容如下:

  • 勇於創新・與眾不同。宏佳騰智慧電車品牌 A Motor 將為電動機車市場帶來全新震憾!首款智慧電車 Ai-1 Sport 即將發表亮相,採用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更注入宏佳騰精湛的造車工藝、創新設計與前瞻科技應用,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騎乘體驗!

image002.jpg

發表會將在下周三(28)下午 1:30 於臺北三創正式展開。邀請函特別強調「科技」、「工藝」、「設計」三大特色,宏佳騰還打算將智慧電車獨立出一個品牌,並命名為 A Motors。

從過去消息得知,Ai-1 Sport 在能源採用 Gogoro Network 情況下,會針對車殼、車聯網功能進一步優化。

從上周預告影片中,隱約能看出 Ai-1 Sport 圓潤車體設計;此外,臉書粉專「宏佳騰智慧電車」過去發布智慧電車的儀表板介面,證實將採自家改良版的「CROXERA 智慧儀表」,具備Turn-by-turn 導航、限速提醒、測速照相提醒、來電通知等功能。

和已經上市的 EC-05 相比,宏佳騰運用自身在車聯網的優勢,欲打造出一款擁有 A Motors 血液的智慧電車,試圖與 Googoro、競爭夥伴做出差異化。

除了媒體,有興趣參與發表會的讀者可以前往該頁面報名,搶先一睹 Ai-1 Sport 智慧電車本尊。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