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 eMOVING iE 125B 商用車悄悄現身官網

中華 eMOVING iE 125B 商用車悄悄現身官網

中華 eMVING iE125 於 7/25 正式登場,不到一個月時間,iE 125 臉書社團上有網友分享 eMIVING 官網上架了一款新電動機車「iE 125B」,考量到這是一款商用機車,名稱中的「B」可能是指 Business,並僅提供單一「電光白」配色。

s1565664562tk5yxv.png

從官網提供的規格來看,iE 125B 是以 iE 125 為基礎改良,外型最明顯的差異在坐墊後方的貨架,以及經過強化的「大型側駐腳架」,皆是以方便企業員工裝、卸貨為考量的設計, 重量也比 iE 125 重了 13 公斤。

比起性能,商用車更注重「安全」。為了避免員工發生意外,iE125B 在性能上做了限制。馬達的最大供率為 6,000W,額定供率則限縮至一半;最高車速從 100 km/h 降至 83 km/h,續航里程差異不大。除此之外,民用與商用採用的是同一顆鋰電池,充電效率不變。

註解 2019-08-17 130725.jpg

iE 125B 官網規格特別增設了「安全科技配備」欄位,除了上面提到的駐腳架,還擁有民用車沒有的防暴衝裝置、煞車固定器,並且保留了 Boost 加速模式與 ECO 節能模式。

註解 2019-08-17 130700.jpg

中華 eMOVING 與 iONEX、Gogoro 相比,最大的優勢就是能源成本。eMOVING 門市販售的充電器價格為 5250 元,任何有 110V 插座的地方都能進行補電,而不需建置成本較高的能源站。缺點大概是充電速率不高,不過增設超級快充站可以彌補這點。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