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住宿‧逸林酒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絕美落地窗浴室&質感小豪宅風

捷運中山站住宿‧逸林酒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絕美落地窗浴室&質感小豪宅風

這次熊喵溫溫首度造訪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中山逸林酒店,雖然整腹地不算太大,但無論是空間設計與環境配置都很優雅。熊喵一家三口入住的林隅套房除了空間配置得宜,再加上位於邊間的絕佳大型落地窗浴室,讓這間套房能飽覽中山區最美的風景。

身為標準的飯店控,熊自然對於希爾頓體系裡的飯店相當有興趣,特別是在澳門認識了conrad之後,熊也開始研究希爾頓飯店旗下的不同品牌。

身為希爾頓裡面的精品飯店,逸林酒店一直都是很重要的經典品牌,不過希爾頓集團前幾年在台北幾乎沒有發揮的空間,直到去年開始才陸續推出板橋希爾頓與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每次開車經過中山北路,熊都會發現這家幾乎是全台北最新的台北中山逸林酒店,以一種優雅細緻的方式矗立在路旁,雖然不是那種超大型建物,但的確是很有豪宅感的精品飯店。

這次也感謝台北中山逸林酒店邀請熊喵溫一家人,實在是很開心能有機會感受一下這樣美好的飯店與房型。

從門口來看,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更像是一棟質感絕佳的豪宅,大型的Logo並不會給人一種壓迫感,而是一種高掛的靜謐感。

而一進到室內Lobby,則是恰如其分的寧靜與優雅,舒適又愉悅的輕音樂給人一種不同於中山商圈繁忙感的舒適度,而在台北中山逸林酒店這裡,也是承襲著希爾頓的絕佳服務,但是逸林酒店還有一個很獨特的迎賓點心,就是在入住時都能拿到的大片巧克力餅乾。(而且還是溫熱的)

雖然溫溫是還不滿兩歲的嬰兒,但熊跟喵還是讓他能拿著餅乾過過乾癮。(溫之聲:溫溫拿~啊姆吃一口)

在大廳這裡,除了有舒適的休憩空間之外,大廳底部也是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的La Salle森酒吧,這次因為帶著溫溫所以無法好好喝一杯,只能下次再來跟喵一起感受一下。(也幫自己好好找個理由再訪)

往這個方向走,就是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的電梯,這次熊喵跟溫溫是入住15樓的林隅套房,也是相當有特色的質感空間,接下來熊就帶大家去看看吧!

以整體感受而言,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的確是走一種中小型精品旅館的概念,各種空間都不算是很大,但是細緻度與光影表現卻都很有水準,包括地毯與擺設的藝術品,除了展現希爾頓集團逸林酒店品牌的水準之外,也是業主的實力與質感象徵。

接下來,熊先帶著大家到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入住的林隅套房,一進門口就有一個大型的木質櫥櫃,裡面滿滿的都是很重要的生活用品,包括熊很熱愛的咖啡機,還有飲用水與茶包,再加上可以自取的免費飲料。

然後往另一邊看,就是林隅套房的起居空間,因為配置的關係,所以這個套房並沒有配置客人使用的洗手間,而更衣室與衣帽間也在門口的起居空間裡面,除了這兩個狀態比較不同之外,其他的細節都屬於標準邏輯。

整體空間裡的木質調非常強烈,自然也有非常舒適的溫潤感,所以在這裡住上一個晚上非常的愉快,不像在飯店裡面而是回到自己家。(其實跟熊家感受也有一點像)

衣帽與置物空間算是蠻寬敞,這對親子旅客而言頗為重要。

好好來感受一下有陽光灑入舒適至極的客廳,真的很像在家裡一般。

如果想要工作或是使用電腦,這個位置是熊很愛的角度。

再往內走,就是熊喵跟溫溫的一張大床。因為熊喵訂房時有提到溫溫,所以服務人員還是很熱心地安排了嬰兒床,但溫溫實在太大隻睡不進去,最後還是跟熊喵擠上同一張床。(但嬰兒床還是發揮了很大的效用)

再往內走,就是林隅套房的最大亮點之一,也就是有著大型落地窗景的頂級衛浴空間。

只要把窗簾放下,你就能感受到整個中山北路的日夜景而兼具隱蔽性,是不是非常美好呢?

再來,包括洗手間跟淋浴間都有很不錯的分隔,腳感不易打滑,備品部分也夠完整,果然是希爾頓旗下很夠水準的逸林酒店品牌

瑰柏翠品牌的備品,在這樣的光線底下顯得格外耀眼。

配置非常完整,該有的通通都沒少,而且份量給的也算是大方。

再來,小朋友的備品也認真準備,這點真的要大加分!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溫溫浴缸照,在窗邊有著超棒的景色,溫溫一進去浴缸玩之後就不願意出來了。

回到起居空間,一進門的木質櫃子裡面到底有些什麼呢?熊帶大家來看個分明

很有設計感的黑色熱水壺,搭配咖啡機與唐寧茶,雖然這已經是大部分高級飯店套房的標配,但台北中山逸林酒店也是一點都沒有忽略。

再來飲料跟飲用水也沒少給,算是非常有誠意的表現

再來,桌上有一些水果跟傳統糕餅,讓溫溫開心到不行。(溫之聲:溫溫拿~~)

在客廳玩累了,接下來就倒在嬰兒床裡面滾來滾去,還要叫爸爸記得拍照。(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可怕了)

後來,熊喵帶著溫溫到百貨公司吃鼎泰豐,逛完之後回到台北中山逸林酒店,進到室內之後又有截然不同的氣氛了,有一種越夜越美麗的感受。

溫溫說,好多蝴蝶好可愛。(其實爸爸也這樣覺得)

服務人員看到溫可愛,又偷偷塞了兩塊給我們,感謝這次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的邀請與協助拍攝,熊喵跟溫溫玩的睡的都很開心,事實也證明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會是中山區最佳的精品旅館,雖然空間不算最大,但舒適度與質感度的確是最高的!

最後,在準備幫溫溫洗澡時,喵跟溫居然在房間裡看到大稻埕煙火,這真的是太誇張了啊!對了,中山逸林酒店其實還有一個麗全日餐廳,下一篇熊也會跟大家好好分享包括入住隔天的早餐與午餐,都能在麗全日餐廳裡面品嘗到唷!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3號

電話:(02)6619 9999

官網:請點此

粉絲團:請點此

來去住一晚

熊和喵都是媒體人,也是一對熱愛紀錄美食的夫妻, 2009年一起創立部落格,為了經營內容,曾經一個月花了四萬的飯錢,去香港3天吃了20家餐廳。

對於每家餐廳都進行全方面的資訊報導,特別在意空間、動線、上菜速度和廁所,以及拍攝每一頁菜單。

熊喵曾獲得「痞客邦2013百大HOT部落客」和「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美食類年度冠軍」的殊榮。截至2016年11月,累計參訪人數突破3600萬。

獲獎紀錄:
2011年痞客邦十大美食旅遊部落客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美食類年度冠軍
食在有趣徵文比賽獲獎(看見台灣基金會舉辦)
2012年痞客邦十大美食部落客
2013年痞客邦百大部落客

專欄:
時報周刊專欄作家
卡優新聞網專欄作家

媒體專訪、評審:
非凡大探索部落客帶路嚐美味
News98張曼娟《幸福號列車》專訪
爽報人物專訪
痞客邦痞人物專訪
自由時報專訪
POP RADIO《音樂911》專訪捷運美食
POP RADIO《音樂911》與飛碟電台美食專訪
東森台灣1001個故事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節目評審

其他:
LINEQ駐站美食類唯一專家
iChef特約講師

■作者:熊喵
■主題:美食、旅遊、時尚、精品
■個人網站:https://rmfoodie.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mlove30/
■連絡方式:rmlove30@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水与松 森林莊園

南投埔里露營 | 水与松森林莊園,落羽松大道頂級懶人露營!

大口2024/03/11

【羅東】Top3民宿,新開幕!親子、包棟烤肉!

V妞的旅行2024/03/08
基隆住宿

【基隆】Top3飯店民宿推薦,下樓就到廟口夜市!

V妞的旅行2024/03/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