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irwrap 造型器奢華紫新色 9 月 1 日限定上市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奢華紫新色 9 月 1 日限定上市

從吸塵器到美髮產品,Dyson 的高科技總是吸引了不少支持者。現在能讓秀髮亮麗柔順、蓬鬆,隨時營造出波浪捲髮的 Dyson 高科技美髮產品 Dyson Airwrap 造型器要推出「奢華紫」新色囉!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嶄新顏色款式「奢華紫」,將於 Dyson 台灣官網獨家發售。時尚外型配上迷人「奢華紫」及深邃誘人黑色霧面機身,加上高貴黑色皮革盒子,讓生活品味再次昇華。Dyson Airwrap 造型器新配色為「全系列」組合,一機備有全套共 6 件專業造型配件,能讓用戶根據不同的造型需求與頭髮類型使用。

多樣配件:
30 mm Airwrap 髮捲:用於打造豐盈捲髮或波浪,適用於大多數頭髮類型。為扁塌、細軟或直髮打造蓬鬆效果;為粗硬、毛燥的頭髮塑造豐盈小捲。
40 mm Airwrap 髮捲:為粗硬、毛燥髮質打造蓬鬆捲髮或波浪造型。
軟質順髮梳:針對細軟扁塌的髮質設計,打造柔順效果。軟質球狀尾端齒梳專為輕柔按摩頭皮而設計。
硬質順髮梳:打造柔順直髮,在造型時減少毛燥;針對撫平粗硬、毛燥的頭髮而設計。硬質順髮齒梳可對髮絲增加拉力,創造柔順造型。
圓形豐髮梳:呈現蓬鬆效果。針對細軟、扁塌髮質而設計,齒梳在使用時向髮絲施加拉力,便於完成造型。
造型前吹髮器:通過快速分散的氣流為造型做好準備。適合所有頭髮類型,目的是在使用髮捲或者髮梳前讓頭髮達到理想的濕度狀態(觸摸頭髮時仍有微濕)。

Dyson Airwrap 造型器的誕生源於一個大膽的設想:用高速、高壓的Dyson V9數位馬達驅動產生一種被稱為「康達效應」(Coanda Effect)的空氣動力學。康達效應是指當高壓氣流遇到曲面時,由於氣壓差異,氣流會被吸附到曲面並沿彎曲弧度流動。Dyson 空氣動力學工程師團隊利用這一原理,將水分與溫度適當結合,創造捲髮、順髮、乾髮效果,而無需使用過高溫度的科技。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奢華紫」特點

  • 一鍵更換配件 + 隔熱連接端:快速釋放開關和隔熱連接端讓你在造型後快速更換配件。
  • 氣流引導閥:順髮梳中的氣流引導閥自動調節氣流方向,使之符合梳理頭髮的方向,讓空氣沿髮絲流動,打造柔順效果。
  • 對稱髮捲:使用順時針髮捲與逆時針髮捲共同塑造對稱捲髮。
  • 負離子技術:氣流中包含帶電粒子,可幫助減少頭髮中的靜電。
  • 瞬間冷風鍵:輕易為你定型。
  • 濾網易清洗:磁性設計,可拆卸可沖洗,附帶濾網清潔刷。
  • 旋轉式電線:可以任意角度輕鬆移動。
  • 兩年保固:包含部件換修和人工服務。
  • 收納盒:保護並整齊收納你的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及造型配件。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奢華紫」限定版:9 月 1 日起台灣 Dyson 官網 (dyson.tw) 獨家販售,售價為 NT$17,600 元。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