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1 TB 儲存空間 ROG Phone II 至尊版將在歐洲販售

配備 1 TB 儲存空間 ROG Phone II 至尊版將在歐洲販售

華碩昨晚在德國柏林的消費性電子展(簡稱 IFA)舉辦發表會,針對 4 大族群分別推出產品,旗下品牌 ROG 玩家共和國則搬出 ROG Phone II 至尊版(Ultimate Edition),發貨時間與中國相同,預計在今年 Q4 上市,售價為 1199 歐元,折合約 4.2 萬台幣。

ASUS IFA 2019 _ Wiser Together 33-22 screenshot.png

ROG Phone II 至尊版為市面上最高規的版本,與過去版本不同的是,除了 12GB 記憶體、內建 1TB 儲存空間,彌補缺乏 MicroSD 擴充槽的遺憾,機背也採用霧黑設計(Mate Black)。

《mashdigi》報導指出,ROG Phone II 至尊版延遲至 Q4 上市的原因,與三星儲存元件供貨有關;另一方面,儘管官方仍未公布具體臺灣上市計畫,臺灣消費者未來可以買的到 ROG Phone II 至尊版囉。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