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下水游泳的骨傳導耳機 XTRAINERZ AS700 / AEROPEX AS800 運動耳機上市

可以下水游泳的骨傳導耳機 XTRAINERZ AS700 / AEROPEX AS800 運動耳機上市

受到非常多人喜愛的 AfterShokz 骨傳導耳機,台灣專業耳機代理商思維寶藍科技終於引進新一代產品,暨 Trekz Titanium AS600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 後,這次引進全新兩個款式,分別為 Trekz AEROPEX AS800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 與 XTRAINERZ AS700 骨傳導 MP3 運動耳機,其中 XTRAINERZ AS700 這款具有 IP68 防水認證,可在水下兩公尺內游泳使用,更讓愛好游泳的朋友有更棒的運動陪伴選擇。

_DSC5701

為什麼要用骨傳導?

聲音除了透過空氣傳送到耳膜外,其實透過頭骨也能將聲音的振動傳遞到聽覺神經上,原本這項技術是開發給因為耳膜受損失而失去聽覺的朋友,後來逐漸轉變成用來聽音樂的耳機。用骨傳導耳機有什麼好處呢?對我來說,因為不用把耳機塞到耳朵裡面,可以大幅降低長時間用耳機的不適感外,在使用耳機時還可以一邊聽到外界的聲音,像是上班時使用就不必擔心同事或老闆呼叫時你沒聽到,戶外跑步時也可以聽到周遭的車輛聲音,避免發生危險。

可以下水游泳的新款 XTRAINERZ AS700 骨傳導 MP3 運動耳機

游泳時佩戴耳機聽音樂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尤其是不斷在泳池中往返時,有了音樂或是 Podcasts 的陪伴,可以讓你在游泳時更有節奏,也可以讓你游更久都不會感到膩。以往可以在水中使用的 MP3 運動耳機非常少,更不用說是骨傳導耳機了,而新款的 XTRAINERZ AS700 骨傳導 MP3 運動耳機推出,讓更多喜愛游泳的朋友有又新又好的選擇。

_DSC5703

XTRAINERZ AS700 是專為游泳所設計的,符合 IP68 防水防塵認證,能深入水下兩公尺,游泳當然沒有問題。

_DSC5704

充電部分在機身內側有充電接點,使用隨盒附上的充電線就可以開始充電,兩個小時就可以充飽電,使用時間長達 8 小時。對了,以 IP68 防水強度,可以承受在水中游泳兩小時,水下使用時建議不要超過這時間。

_DSC5710

_DSC5712

_DSC5717

在充電接點同側下方為音量、電源與模式切換鈕,用個幾次熟悉後就很好用。對了,XTRAINERZ AS700 還特別為了游泳調整不同 EQ ,在游泳時可切換到游泳的 EQ,可得到更好的效果,當上岸後就可以切換成一般模式,更符合不同場合運動時用。

_DSC5708

XTRAINERZ AS700 容量為 4GB,以一首歌曲不超過 3MB 來計算,大概可以存 1200 首歌。外型部分很流線,也可以降低壓力與阻力,更輕的重量與體積可以幫耳朵降低負擔。

_DSC5705

隨機附上防水耳塞,也附上方便收納的防水收納袋。目前有推出曜石黑、碧海綠、星空藍與寶石紅四種顏色,定價為 NT$ 5,290 元。

_DSC5718

_DSC5719

大幅減少震動感 低頻與人聲更迷人 Trekz AEROPEX AS800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

AEROPEX AS800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相較於前一代的 Trekz Air 又更輕巧外,電力續航更提升,防水性也更好。

_DSC5723

防水等級提高到 IP67 防水防塵認證外,在 Trekz Air 原本的耳機開孔全部變成密閉,並採用 Bone conduction 30° 傾斜技術,這也是讓我最有感的地方,因為原本在聆聽低音時偶爾會有較大的振動讓臉頰的骨頭有酥麻感,但在 AEROPEX AS800 上已經大幅減少振動帶來的不適感,在聲音部分也提升很多。

_DSC5724

前方的按鈕可以接聽電話外,我很常用它來控制手機拍照快門,按下去就可以拍照。

_DSC5725

耳機右側下方有多功能控制鍵,除了音量調整外,還能用來確認電量與藍牙配對。充電部分使用磁吸式充電,這部分也是提升防水強度的關鍵,話說如果充電接孔有液體,也會提醒使用者。

_DSC5731

對了,盒裝內居然附了兩條磁吸充電線,原本還以為裝錯了,後來才發現是貼心的舉動,一條放家裡,一條可以帶出門使用,超方便。充電時間約2小時,具備 8 小時續航力,就算跑馬拉松都足夠。

_DSC5735

隨機附上的耳塞很好用,對了,因為使用骨傳導耳機時你還是會聽到外界的聲音,如果你不想聽到外界聲音,可以放入耳塞,這時候你會發現聲音更清晰飽滿。

_DSC5737

盒裝一樣有附上方便收納的袋子,AEROPEX AS800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有曜夜黑、皓月灰、日蝕藍、烈日紅共四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NT$ 5,790 元。

_DSC5743

最後附上全系列規格給大家參考:

image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