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推出首款智慧型手錶 預計 11 月起開賣!

Puma 推出首款智慧型手錶 預計 11 月起開賣!

大家熟悉的運動品牌 Puma 現在也在 IFA 中宣布要推出運動手錶?不,是智慧手錶!!!根據外媒介紹,這款 Puma Smartwatch 是由 Puma 與 Fossil 合作打造,搭載了 Snapdragon 3100 處理器、圓形 1.19 吋 AMOLED 螢幕還有防水、心率檢測等適合運動的功能!

Puma Smartwatch 的規格上是 512MB RAM + 4GB ROM 配置,電池方面表示有超過 24 小時的續航力、支援防水、NFC、Google Fit 等運動偵測紀錄,滿足用戶的各種運動需求。

配色上則是有著黑色、白色與亮黃色三色選擇,預計今年 11 月上市,售價為美金 275 元(約 NT$8,600 元),喜歡運動的朋友 11 月後又多了一個品牌新選擇呢!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