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發表 Pixel 4 XL 開箱影片提前曝光了!

尚未發表 Pixel 4 XL 開箱影片提前曝光了!

原預計 10 月發表的 Pixle 4 系列,稍早在 YouTube 上流出 2 部 Pixel 4 XL 開箱影片,透漏新功能、配色等細節。

GOOGLE PIXEL 4 XL GIỐNG HỆT iPHONE... 1-28 screenshot.png

第一部影片來自越南的 YouTube 頻道《AhnEm TV》,證實 Pixel 4 XL 將推出黑白相間的「熊貓色」,白色機背和黑色邊框,延續側邊撞色電源鍵設計(「熊貓配色」為橘色)。

除了外觀,Pixel 4 XL 將會擁有「Ambient EQ」功能,螢幕會隨著環境調整色溫,另一項特色為 90Hz 螢幕刷新率,能夠讓螢幕看起來更流暢。此外,影片中 Pixel 4 XL 為 6GB RAM、128GB ROM,且為 6.23 吋螢幕(3040×1440)。

另一部影片來自 YouTube 頻道《Rabbit TV》提供,除了熊貓色,還曝光了黑色和珊瑚色,而 90Hz 刷新率也能切換成更省電的 60Hz。影片中還曝光了 Pixel 4 XL 相機規格,如 12.2MP、f1.7 廣角鏡頭(Sony IMX363)、8MP 自拍鏡頭(Sony IMX520),想看實際拍攝成果可以跳至 13:31 觀看

Pixel 4XL Hands on _ มาลองจับ Pixel 4XL กันเถอะ 1-24 screenshot (1).png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