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活動時程 交通資訊

2019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活動時程 交通資訊

「日月潭國際花火節暨自行車嘉年華」10月4日起展開,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自 2008年起舉辦迄今,將觀光結合文化,邀請國內知名樂團,將大型藝術表演活動,搭配施放炫爛煙火,打造高質感的音樂花火聲光饗宴,在日月潭浪漫唯美的自然山光水景中演出,創造日月潭獨特藝文氣息。

近年來更逐漸導入自行車、馬拉松、定向越野、紅茶產業文化、婚紗旅遊等多元主題,發展一系列戶外展演及觀光活動,塑造多元嘉年華盛事意象,為日月潭嘉年華活動奠定民眾眼中深刻之「藝文表演」與「運動休閒」高優質旅遊印象,每年10-11月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活動已成為秋遊日月潭不可錯過的年度重大盛會。

「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在每年秋季間盛大舉行,由日管處與表演團體及民間業者共同合作辦理。首先由集團結婚拉開活動序幕,婚禮係以熱鬧活潑又不失隆重的方式進行,結合日管處向山遊客中心及日月潭周邊景點,搭配定情日月潭纜車、幸福巴士及愛之船遊艇等陸海空3D方式活動盛大舉辦。接續為運動賽事,遊客可與家人、朋友一同參賽,賽事結束後,可在秋天微涼的夜晚一邊聆聽動人樂音,一邊欣賞在夜空上綻放炫目迷人的煙火秀。遊客可在千變萬化的山水湖景下,享受一流的樂團演出及美麗的煙火饗宴!!

2019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重點主題活動

交通資訊請點此

資料來源:活動官網

好好玩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