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看一看!加入黑白拍照風格四鏡頭機種令人期待

OPPO Reno2 看一看!加入黑白拍照風格四鏡頭機種令人期待

即將在台灣登台的 OPPO Reno2 在硬體與軟體系統方面也都進行了全面升級。硬體上 OPPO Reno2 搭載了 Qualcomm 首款具有獨立 NPU 晶片的八核心高性能處理器— Snapdragon 730G,處理速度快、遊戲不卡頓,同時內建 8GB+128GB 的高速記憶體與大儲存空間配置,能儲存更多遊戲、影片、照片、文件資料,還搭配 VOOC 閃充 3.0、4000mAh 大電池,這邊我們也來一起快速看一看 OPPO Reno2 !

OPPO Reno2 在外型上承襲著 Reno 的「海豚鰭」側旋升降結構設計,背後有著 4800 萬主鏡頭 + 1300 萬長焦鏡頭 + 800 萬超廣角鏡頭 + 200 萬黑白風格鏡頭的四鏡頭組合,並且同樣設計了巧妙的小綠點來讓 Reno2 在平放時有著中心的支撐穩定與保護鏡頭防止磨損刮傷。

拍照方面 4800 萬超高畫質主鏡頭內配有 SONY IMX586 感應器和 OIS 光學防手震,日常場景隨手一拍都是清晰好照片,而 800 萬超廣角鏡頭支援 116° 超大視野,開闊手機拍照新視角,容納前所未有的「大」畫面。1300 萬長焦鏡頭則藉由主鏡頭與廣角鏡頭的相互協作,可完成從超廣角到長焦的 5 倍混合光學變焦,並支援最高達 20 倍的數位變焦;黑白風格鏡頭則透過模擬黑白膠片斑駁的褪色效果,更直接表達畫面的情緒。

黑白風格照片是設計在拍照的濾鏡選項之中,所以如果有想要拍攝黑白風格的朋友可以從濾鏡裡來切換選擇。

Reno2 的外型雖說與 Reno 相差不大,但 OPPO Reno2 採用凝光點彩工藝,通過有縱深感的 3D 漸層色彩效果,來賦予顏色更多光影變化,讓整個機身除了細膩的色彩,更多一分靈動和神秘的氣息。

此次 Reno2 的定位可以說是介於 Reno 與 10 倍變焦版之間,根據了解 OPPO Reno2 將在 10 月登台上市,喜歡 Reno2 的朋友也可以開始期待了唷!

OPPO Reno / Reno 2 / 10 倍變焦版規格整理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