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瀑布」螢幕的 vivo NEX 3 發表,而且台灣也能買得到!

有著「瀑布」螢幕的 vivo NEX 3 發表,而且台灣也能買得到!

總是有著許多黑科技創意的 vivo 正式發表了新一代 NEX 3 旗艦手機,除了真的美的讓人目不轉睛、高達 99.6% 螢幕占比的「瀑布屛」無邊界螢幕之外,還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側邊隱藏按鍵、44W 快充、4500mAh 電池容量,更有 4G 與 5G 兩種版本,最重要的是… 台灣也能買得到!

vivo NEX 3 在規格上有著 6.89 吋 Super AMOLED 螢幕、2256×1080 解析度、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8GB / 12GB RAM、128GB / 256GB ROM、超廣角 AI 三鏡頭 = 64MP 主鏡頭(F1.8) + 13MP 超廣角 (F2.2) + 13MP 望遠 (F2.48)、16MP 前置 AI 美顏鏡頭、45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44W 快充。

還有著螢幕補光、夜景模式、螢幕下指紋辨識、有耳機孔、支援 NFC 、Type C 充電埠等特色規格。

這次「瀑布」造型的螢幕在視覺上的確是相當的吸睛,而大家所好奇的側邊功能鍵也的確從實體改成了 “隱藏” 方式。 vivo 還相當用心的在兩側中間位置內建了 7 組感測元件來協助辨識用戶究竟是單擊操作、雙擊的操作還是只是平時不小心誤觸,然後藉由震動馬達來給出觸感回饋。

vivo NEX 3 共有藍色與銀色兩色,4G 版本為 8GB RAM + 128GB ROM 的組合配置,售價為人民幣 4,990 (約 NT$22,000),而且根據稍早與台灣 vivo 進行確認,這支瀑布型螢幕 NEX 3  將會有望引進台灣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