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電動機車預告年底上市 門市將設置 GoStation 換電站

PGO 電動機車預告年底上市 門市將設置 GoStation 換電站

Gogoro 聯盟中只剩 PGO 摩托動力未搬出電動機車,稍早該品牌釋出新消息,預告今年年底前將推出首款 Power by Gogoro Network 電動機車,並曝光門市形象宣傳圖。

d4378985 (1).jpg

圖片來源:ETtoday

從圖中可以看到 PGO 標誌中帶有閃電圖案的形象,意味著擁抱電動化的象徵,此外還透露電車門市會設置 GoStation 能源交換站,採用用和宏佳騰一樣的規劃。

需要知道的是,這張圖非正式宣傳圖,而是門市示意圖,因此 Logo 最終版本跟門市細節很有可能不一樣。

根據《ETtoday》報導,PGO 除了門市規劃,在產線上也會與宏佳騰與 Gogoro 一樣的合作模式,也就是跟 Gogoro 購買關鍵零件,再讓自家生產線進行組裝、生產。

目前尚未得知 PGO 電車專門店及新車的細節,距離年底還有不到 3 個月的時間,還在猶豫購買電動車的朋友不妨先等等看吧。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