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隆行引進全球超紅以色列直髮梳 DAFNI 造型師陳孫華唯一推薦!

恆隆行引進全球超紅以色列直髮梳 DAFNI 造型師陳孫華唯一推薦!

致力於帶給台灣消費者個人精品家電的恆隆行 (hengstyle) 在今天為大家引進全球首支直髮梳,以色列順髮神器 – DAFNI!這在全球 25 國熱銷 50 萬支的 DAFNI 直髮梳,看起來就和我們家中梳子沒什麼不同的 DAFNI 直髮梳,卻是許多「爆髮婦」每天美美出門的省時、省力神器!

DAFNI 直髮梳在結構設計上,紫色的梳齒使用了頂規奈米陶瓷,3D 塗層科技帶來了平滑的表面,因此能夠在塑髮時不擠壓頭髮、不傷害毛麟片。不只能夠讓每根秀髮平順,還能增添光澤。紫色梳齒所包裹的黑色彈力梳齒以及周圍的抗靜電梳齒與梳背、握把部分都採用雨 NASA、美國軍用同等級的防熱材質,能夠直接觸及頭皮深入髮根。

今天 Candice 也特地頂著一頭亂髮來現場測試一下。

DAFNI 直髮梳的開關就在握把處,並沒有分段數,只要開機約 45 秒就能夠達到最佳塑髮恆溫 185 度C,並且只要 15 分鐘沒有使用就會自動斷電,兼顧了安全性。

而且我們只要像平常梳頭髮一樣的順順梳下來,比較毛躁、翻捲的部分則是可以用另一手稍微輔助停留久一點。

簡單的幾秒中,就能稍微看出來使用前後的差別。(看得出來 Candice 是哪邊有使用嗎?)

有別於一般直髮夾是用擠壓頭髮的方式,或多或少會有著破壞我們頭髮毛麟片的傷害,DAFNI 直髮梳則是藉由蒸氣和梳髮的動作來保護我們的髮質。

現場也請來知名造型師陳孫華為大家示範,並且表示除了使用相當輕鬆又安全之外,還透露使用的小技巧就是「跟平常梳頭髮一樣,順順梳,但速度稍微放慢一點,就會相當完美。」

DAFNI 直髮梳即日起開賣,售價為 NT$$7,280,現在購買還贈送 DAFNI 隔熱收納袋、 Corkcicle 真空易口瓶 470ML。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