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版冰箱太熱門 LG V+ 全新窄版美型冰箱即將來台

窄版冰箱太熱門 LG V+ 全新窄版美型冰箱即將來台

許多消費者對 LG 冰箱的印象幾乎都是超大容量,但超大容量所帶來的就是更寬更深更高,對於居住空間較小的都會家庭,雖然財力上可以負擔冰箱的費用,不過空間就很難允許了。LG 近期即將引進新款窄版冰箱 V+,以不到 60 公分的寬度,讓小家庭也可以享受 LG 高品質的冰箱。

IMG_20191001_123625

LG V+ 採用上冷藏下冷凍的上下門冰箱,可以讓使用者更方便拿取常用食材,如飲料、水果…等,另外還有兩層 NatureFRESH 原味優鮮冷卻技術,讓蔬果保持鮮脆、肉類保持新鮮。

IMG_20191001_123636

下方冷凍櫃以抽屜方式分層設計,由上而下取用冷凍食材時可更容易找到與取用,分層的方式更好整理食物。

IMG_20191001_123646

直驅變頻壓縮機是 LG 所有系列冰箱的關鍵,LG 使用自行研發的壓縮機,除了可降低 32% 能源損耗外,還降低了 25% 的噪音,並且有 10 年保固外,還能維持 +-0.5 度的溫差。另一個重要技術是門邊冷卻技術,當冰箱門打開時,由上而下的冷風可以隔絕氣溫流失,也是維持冰箱溫度的重要設計。

IMG_20191002_135927

另一個有趣的冰箱為 LG Convertible 冰箱,這上下三門冰箱看起來好看之外,還有非常特別的特異功能,這功能即為可分層調整溫度。

IMG_20191001_125500_1

因為每個家庭對於冷凍與冷藏的容量需求不同,Convertible 可依照需求調整為冷凍或冷藏。上方大空間可以依需求調整為泡菜儲存模式、冷凍模式、冷藏模式與肉類熟成模式;中層則有泡菜儲存模式、肉類魚類儲存模式、蔬果農產模式、肉類熟成模式、泡菜熟成模式; 下層有泡菜模式、蔬果農產模式、米類儲存模式、泡菜熟成模式、急速冷凍模式。有趣的是,米類儲存模式非常適合放熱帶水果,像是香蕉,這溫度下香蕉較不容易變黑,可維持更久的保存。

IMG_20191001_122948

Convertible 冰箱非常適合喜歡享受美食的朋友或是廚師,幾乎沒有冰箱可以分層調整不同模式外,還有熟成模式可以讓肉類更美味,是非常有趣的一款冰箱。

IMG_20191001_125500

LG 也推出台灣消費者較為熟悉的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只要輕敲鏡面玻璃面板兩下,面板即會轉為透明,如此設計讓消費者無需開門,便可輕鬆看見冰箱內容物,可減少高達 41% 的冷流流失,以延續食材新鮮度,而 Door-in-Door 門中門魔術空間可存放更多常用食材與飲料點心,使用上既靈活又方便。LG 的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技術已運用在多門、及大容量多門等冰箱款式,以滿足日益增加的各種市場需求。

IMG_20191002_134235

LG 也推出專為酒類儲藏與熟成的酒櫃,紅酒在熟成時最怕溫度變化與震動,前面提到直驅變頻壓縮機可降低震動與維持穩定溫,加上設有多層玻璃門能有效過濾紫外線,在存放紅酒時更能保持品質。

酒櫃上層與下層隔間的溫度可獨立控制,讓不同存放溫度需求的葡萄酒能夠儲存在同一台冰箱中。此外,以攝氏 1 度作為精準溫度控制區間(攝氏 8-16 度之間),為白酒、紅酒甚至香檳等不同類型的酒,訂製專屬存放環境。

IMG_20191001_125300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