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機構 DXOMARK 宣布「聲音」納入手機評比

評測機構 DXOMARK 宣布「聲音」納入手機評比

一般人在選擇智慧型手機,通常會注意螢幕和拍照,但無論是記錄生活、觀看 YouTube,聲音好壞皆直接影響這些體驗;評測機構 DXOMARK 認為聲音品質越來越重要,但鮮少有人能夠「量化」聲音體驗,消費者只能參考廠商的行銷文案,和「我覺得聽起來不錯,夠大聲」的網路測評。

audioscores.jpg

圖片來源’:DXOMARK

有鑑於以上原因,DXOMARK 宣布聲音(Audio)納入評測項目,地位與拍照平起平坐,並分為「輸入」和「輸出」兩大項目,同時強調,聲音評比僅限於手機內部表現,不包含耳機、外接喇叭;為了量化手機的聲音品質,DXO 籌備由聲音工程師、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並且搭建了測試實驗室。

不僅如此,DXO 另外發布第一波聲音評分的排名,整體聲音表現上,Huawei Mate 20 X 奪得冠軍,其次是 iPhone XS Max、iPhone 11 Pro(你沒看錯),其中 Mate 20 X 在輸入、輸出項目中同樣是第一名。

ranking_overall-2.png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