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全新廣告 與帝舵表及一起急速飄移

周杰倫全新廣告 與帝舵表及一起急速飄移

為頌揚帝舵表 BornToDare 的品牌精神,代言人周杰倫勇敢突破,傾情演繹全新廣告影片,駕駛跑車在歷史悠久的橢圓形經典賽道上極速馳騁,在飄移旋轉的電光火石之間穿越時空。

與帝舵表及周杰倫一起 急速飄移 穿越時空-2 (1)

 

帝舵表品牌宣言 BornToDare 天生敢為 ,傳承品牌豐碩傳統,反映現今理念。它秉承著帝舵表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 Hans Wilsdorf 的製錶理念,即使面對嚴苛的環境,帝舵表依舊表現出色。它亦是對每一位勇者的致敬,他們無所畏懼,創下不凡成就,帝舵表無疑是他們的最佳拍檔。更重要的是 BornToDare 是帝舵表獨樹一幟風格的明證,引領帝舵表成為製錶業的創新基準。

與帝舵表及周杰倫一起 急速飄移 穿越時空-1

 

為更加深刻詮釋此種勇敢無畏、銳意創新的精神,帝舵表與品牌代言人之一、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傾力合作,發佈最新廣告影片。片中,周杰倫駕駛跑車在歷史悠久的法國蒙特耶里 Montlhéry 橢圓形經典賽道上率性馳騁、極速飄移,盡顯敢為風格。鏡頭首先聚焦於「汽車發燒友」周杰倫,他堅定走向駕駛座並啟動引擎。在漂亮完成幾圈高速旋轉後,他調整車速,以全速做出一系列精彩絕倫的飄移動作,包括車迷們最為津津樂道的技巧之一,稱為「甜甜圈」。但一切還未結束,周杰倫及其愛車很快就消失在一片朦朧升騰的煙霧之中,鏡頭則轉向周杰倫的腕間:那只TUDOR Black Bay Chrono S&G 帝舵碧灣計時型黃金鋼款腕錶 的指針開始逆時針轉動,最終煙霧散盡,畫面再次清晰,鏡頭前的周杰倫仍舊在原先的位置,但令人驚訝的是,時間竟倒轉了幾十年,回到 1965 年,正是周杰倫於影片開端駕駛那輛跑車的初代經典款式之誕生年份。

憑藉出眾才華和不斷突破框架的敢為精神,周杰倫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充滿想像力的魔幻世界。而這部影片的靈感正是來自這些魔幻元素與風靡 80 年代的時空穿越電影。同時,影片還開啟一場跨越時空的對話:昔日的經典形象,如何影響當今製錶、音樂甚至更多藝術領域的創作靈感。周杰倫的忠實粉絲將從這支廣告影片中覓得他過去電影作品的蛛絲馬跡:他曾在那部作品中,飾演極擅長飄移的賽車手。

與帝舵表及周杰倫一起 急速飄移 穿越時空-4

 

1970 年推出首款計時腕錶以來,帝舵表一直致力設計製造出更多與賽車運動息息相關的系列腕錶。同樣地,帝舵表也擁有悠久的潛水腕錶製作歷史。自 1954 年起,帝舵表不斷提升其專業潛水腕錶的品質。在影片的整個飄移過程中,周杰倫所佩戴的 Black Bay Chrono S&G,大膽融合了碧灣系列代表的潛水錶傳統與賽車界不可或缺的計時錶精髓,既富有運動時尚風格,又洋溢復古懷舊氣息,風格獨具。Black Bay Chrono S&G 的動力,來自帝舵表 MT5813 型計時機芯,憑藉傲人的 70 小時動力儲備、矽游絲以及 COSC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可謂當之無愧的高性能機芯。它以純粹的傳統製錶工藝精心打造,配備導柱輪及垂直計時離合輪裝置。

Black Bay Chrono S&G 皮錶帶 NT$178,500

未分類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未分類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