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 Android 10 改良的 One UI 2.0 beta 陸續向海外 Galaxy S10 系列開放

三星以 Android 10 改良的 One UI 2.0 beta 陸續向海外 Galaxy S10 系列開放

三星美國官網在 10 月 14 日正式宣布,以 Android 10 為基礎的 One UI 2.0 beta 正式開放給 Galaxy S10 用戶更新。官網除了宣布三星用戶期待以久的消息,連帶介紹了 One UI 2.0 新介面,三星表示,新介面將會更為簡潔。

Samsung-One-UI-Beta-Program_Device-Care_S10.jpg

縮小的通知視窗 如果你正在和朋友進行一場激烈的射擊遊戲,臨時收到來電通知,必然會大大影響遊玩體驗。三星為了讓用戶更專注在當前進行的任務,通知視窗將會更小,但不影響了解通知內容;此外,音量調整視窗也縮小了。

Samsung-One-UI-Beta-Program_Game_S10_full-screen

Samsung-One-UI-Beta-Program_Cat_S10_full-screen

改進深色模式 One UI 2.0 beta 針對深色模式下的螢幕亮度做了調整,號稱能節省電量;另外一項關於視覺的改進,則是為 Smart Lock 鎖定螢幕做了優化,時鐘及訊息通知會根據螢幕內容而改變字體顏色、格式,讓內容更容易辨識。

Samsung-One-UI-Beta-Program_Dark-Mode_S10Samsung-One-UI-Beta-Program_Smart-Lockscreen_S10

強化後的數位健康 改良後的數位健康增加了「Focus Mode」,能夠暫禁指定的 App,協助用戶專注其他事情。三星另外改善了裝置維護的介面,號稱能讓用戶更快點選想要的功能,譬如保留、刪除重複照片。

Samsung-One-UI-Beta-Program_Digital-Wellbeing_S10.jpg

三星 Global 官網提到,目前 One UI 2.0 beta 僅開放給部份海外市場,而根據《Engadget》報導,南韓、美國、德國「部分的」 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用戶已收到更新通知;臺灣則尚未有消息。

若你剛好是 S10 用戶,記得申辦三星帳號,近日隨時查看是否有通知更新囉。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