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就能交易比特幣?HTC EXODUS 1s 可以

用手機就能交易比特幣?HTC EXODUS 1s 可以

好久不見的 HTC 在今天(19 日)柏林舉行的 Lightning Conference 上宣佈推出 EXODUS 1s,這也是 HTC 內建硬體錢包的劃時代創新機種 EXODUS 1 的平價版本。EXODUS 1s 是款讓想要進入加密虛擬貨幣世界並首次接觸及利用區塊鏈技術強大功能的使用者能夠好入手的平價價格 ($5,990) 或等值的比特幣 (BTC)、以太幣 (ETH)、萊特幣 (LTC)、幣安幣 (BNB)、比特現金 (BCH) 等虛擬貨幣機種。

EXODUS 1s 在規格上有著 5.7 吋 HD+ 螢幕 18:9 比例、Qualcomm Snapdragon 435 行動平台、4GB RAM、64GB ROM、1300 萬畫素主相機、1300 萬畫素前相機、3000mAh 電池容量。

定位在虛擬貨幣交易手機市場的 EXODUS 1s 硬體規格的確是不需要太強,最大的特色是要讓用戶在智慧型手機上擁有比特幣的意涵令使用者自己本身就能執行如在銀行的服務,可以在行動裝置上完成虛擬貨幣購買、出售、發送、接收、交易、借出和借用款項,甚至可以有借貸生利息等銀行服務,就像口袋裡的瑞士銀行。

HTC 也表示 EXODUS 1s 經過突破性的發展,成為首支提供比特幣完整節點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並是一款結合硬體錢包與完整比特幣節點的智慧型手機,目前儲存完整的比特幣帳本約為 260GB,每年並會以 約60GB 的速度持續增長。使用者可以將完整的比特幣帳本儲存在 SD 記憶卡上 (需另購置約 400GB 以上容量的SD card),這樣使用者不再需要中心化的第三方服務,就能完成驗證和轉送交易。

EXODUS 1s 首先將在歐洲、台灣、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推出,建議售價為歐洲地區 (歐元或等值區塊鏈貨幣): €219、台灣 (新台幣或等值區塊鏈貨幣): $5,990、沙烏地阿拉伯 (等值區塊鏈貨幣): SAR 739、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等值區塊鏈貨幣): AED 729。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