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手機殼不僅仿造人類皮膚 捏它還會不開心

這款手機殼不僅仿造人類皮膚 捏它還會不開心

在法國的巴黎電信工作的互動設計師 Marc Teyssier 和同事近期發表一款「特殊的」手機殼,觸感、外觀不僅仿造人類皮膚,用力一捏,手機殼還會做出反應。

holdphone.jpg

被問到為何製作令人毛骨悚然的手機殼,「我想捏手機。」這是 Marc Teyssier 的答案,他認為人類皮膚是互動的最佳介面,透過仿人皮的互動設備,能夠提供用戶新型態的輸入手勢(input gestures)。

avatarcolere.jpg

這款名為「Skin-On Interfaces」仿人皮手機殼共有 2 種版本,一種是表面平滑的膚色版本;另一種是具有逼真質感的手機殼。後者可分為 3 層,上下兩層為矽膠,中間佈滿了具有導電性質的線材,是主要的感測器;為了打造真實的觸感,上半部的表皮層帶有皮膚紋理,下層的「皮下組織」厚度為 10mm,才能達到需要的脂肪厚度。

protos4 (1).jpg

既然是互動設備,Skin-On 當然也能做出反應。根據團隊提供的影像,用戶能透過互動輸入表情符號,比如搔癢得到一個笑臉,拍打得到驚嘆符號。團隊除了手機殼,還展示了仿人皮的錶帶、機器人的表面、Marc Teyssier 表示,團隊下一步是讓皮膚更為逼真,並加入頭髮和溫度等性質。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