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IGNATURE 體現時尚媽咪 Melody 理想居家美好生活

LG SIGNATURE 體現時尚媽咪 Melody 理想居家美好生活

定位在精品家電系列的 LG SIGNATURE 系列,已經成為卓越品質、尖端技術以及絕妙設計的代名詞。LG SIGNATURE 系列的創新奢華產品也在推出後以其優雅、獨特以及無與倫比的可靠性備受全球消費者愛戴。為了體現時尚家庭品味美學,LG 特別邀請時尚媽咪 Melody 擔任 LG SIGNATURE 冰箱及洗衣機的品牌大使,實際感受 LG SIGNATURE 的所帶來的產品本質及精湛工藝。

LG SIGNATURE 在產品設計上絲毫不妥協,彰顯品牌完整保留所有家電產品精髓的堅持。電視以尖端顯示技術為根基,搭配極致時尚的美學設計,更清楚展現 LG 對於設計的講究與用心。從 G 系列彷彿懸浮於空中的超薄強化玻璃面板,到 W 系列纖薄如壁紙的機身設計,再到全球首款可捲曲電視以及 88 吋 8K OLED TV,LG SIGNATURE 透過開拓創新,重新定義電視類型。

品牌旗下最新款冰箱同樣呈現 The Art of Essence 以藝術為名之精神以及 LG SIGNATURE 所蘊含的純粹視野。LG SIGNATURE 冰箱旨在提供卓越品質,不僅將溫度波動嚴格控制在最小範圍,更配備貼心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設計,減少冰箱門開關次數,延長食物保鮮期。根據 LG 對美國消費者的行為研究顯示,四人家庭每日開關冰箱的次數約為 66 次,其中 32 次為無故開關,造成冷空氣大量流失。此創新功能可減少開關需求,將冷空氣完整封存在冰箱內;冰箱前方光滑鏡面玻璃面板則只要快速輕敲兩下,即會轉為透明,讓使用者輕鬆看見冰箱內部。

為實現設計師理念,同時呈現完美效能,工程師堅持不懈地投入研發,打造出兼具極簡設計與最佳性能的 LG SIGNATURE 洗衣機。此款洗衣機以黑色強化玻璃門為設計,並採 17 度角定位,帶給消費者最大便利與一目瞭然的視覺設計。其完美圓弧設計不僅符合人體工學,更承載了一年半的苦心孤詣,歷經無數測試,最終成就極致美學,締造以人為本的技術突破。

LG SIGNATURE 系列產品不計成本,堅持使用頂級優質材料。LG SIGNATURE 洗衣機採用珐瑯塗層,其塗料顆粒使家電具備耐腐蝕及抗刮痕的效果。為大幅提高耐用性,珐瑯塗層在約攝氏 700 度的高溫下製造,高於傳統珐瑯燒製溫度的四倍。

同時,LG SIGNATURE 冰箱機體由304 不銹鋼製成,此材質常用於高級餐具,具備出色彈性。表面的防指紋塗層更進一步保護了 304 不鏽鋼的耐腐蝕性與金屬光澤。

熱愛烹飪也經常下廚的Melody,平時也常分享自己的廚藝,對於冰箱的功能設計也相當講究,LG SIGNATURE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配備「智動感應門」設計,只要輕踏冰箱前投射光點,冰箱門就會自動感應開啟,直覺簡單的使用設計,即使雙手拿滿東西也能優雅俐落。此一設計讓 Melody 驚豔地分享道:「身為媽媽,採購下廚食材後總是大包小包,LG SIGNATURE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讓我在廚房也能時尚優雅,做家事也更方便、輕鬆。」

集主持人、時尚名媛與母親角色於一身的Melody,日日奔波於工作與家庭間,讓她對理想居家生活也有一套獨到看法。Melody表示:「現代職業婦女大多極為忙碌,我也一樣,因此希望在生活上和家事上都能輕鬆處理。對我來說理想居家生活的樣貌,就是毫不費力。」LG SIGNATURE TWINWash 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擁有兩台上下獨立的洗衣機,可同時處理不同類型或顏色的衣物,不擔心衣物染色或受損,而低溫烘乾的「除溼式乾衣技術」也可最大程度降低衣物磨損,乾衣後亦能保有鬆軟觸感。此外,LG SIGNATURE TWINWash 洗衣機可透過 LG ThinQ App 以手機遠端操控,即使工作在外,也可隨時輕鬆掌握家裡的洗衣狀態,讓衣服清潔輕鬆、不費力、也更聰明,完美滿足Melody的時尚居家生活體驗。

有別於大多數產品講求快速且大量自動化的製作流程,LG SIGNATURE 系列家電對生產數量嚴格把關,投注更長時間,只為實踐完美。普遍而言,一間公司每日基本可生產 1,000 台洗衣機,而 LG SIGNATURE 每日生產上限為 25 台。而LG SIGNATURE 系列更擁有每日可製造 25 台冰箱的獨立生產線,進而確保滿足忠實客戶對品牌頂尖品質的期待。

透過縝密研發設計,LG SIGNATURE 的每件產品均須通過最嚴格的內部標準,並經過滴水不漏的評估與廣泛測試。相較於普通的洗衣機,LG SIGNATURE 洗衣機需另外滿足 61 項檢測標準,並進一步採取更深入的檢驗。

仔細檢查所有零組件後, LG SIGNATURE 系列所有產品將進行額外品質驗收。一台 LG SIGNATURE 電視需耗費 168 小時才能完成品牌的全方位老化測試。過程中,透過延長螢幕播放時間、反覆開關與頻道控制來測試其效能以及耐用性,確保完整評估電池效能與耐用度,藉以鞏固品質保證。在下一階段的檢測中,每台全新電視將被置於模擬觀看環境裡,為品質控管多道把關。唯有全面通過 LG SIGNATURE 嚴謹檢驗標準的產品,才能夠進入市面經銷販售。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