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佔小生意市場!eMOVING iE PICKUP 電動商用機車上市

搶佔小生意市場!eMOVING iE PICKUP 電動商用機車上市

eMOVING iE125 白牌電動機車現在有一位「親兄弟」,稱作 iE PICKUP,是一款具有白牌動力的電動商用機車,依不同用途推出「雙用載台」、「專用貨架」兩種車型。

iE PICKUP等同iE125條件提供電池終身保固,並可讓車主依自身需求選擇最適合資費.jpg

iE PICKUP 專用貨架版在車輛側邊設計專屬的支架,方便設置馬鞍帶、物流藍,最高能乘載 80 公斤,適合物流、外送業者使用;雙用載台版則擁有可拆卸的後坐墊(選配),雖然少了支架,但仍能當作雙載交通工具,用途較靈活,後座最高乘載 60 公斤。此外,eMOVING 亦針對載貨需求拉長了軸距、擴大腳踏板空間。

iE125 PICKUP「專用貨架版」在車輛側邊設計專屬支架可搭配馬鞍袋+物流籃,設計載重為80公斤

iE125 PICKUP「雙用載台版」設計可拆卸後坐墊(選配),設計載重為60公斤,超越同級產品約40公斤的超強載貨實力,即使搭配滿載貨物的物流箱體,仍有強勁載貨實力

儘管是商用車,iE PICKUP 動力表現仍是不錯的;其車款採用 6,000W 馬達、CVT 變速系統,0-100 km/h 需 8.51 秒,前後輪圍為 12 吋,而煞車系統則使用 CBS 連動式煞車系統。為了因應載貨途中面臨的斜坡,iE PICKUP 加裝了煞車止檔裝置。

iE PICKUP 補充能源同樣是使用充電方案,官方強調「公司充電、出門補電」概念,店家可使用 110V 進行充電,在外則能使用快速充電站、超級充電站。

eMOVING iE PICKUP 專用貨架、雙用載台兩種車款的原價為 83,800 元,電池方案則針對做小生意的自然人提供每月 399 / 599 / 799 元等 3 種方案,租約為 2 年一簽,如大量採購 3 輛以上的物流業者、法人則另外提供每月 599 / 1,999 元等方案。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