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移動式車用空氣清淨機 健康呼吸安心駕駛

Bosch 移動式車用空氣清淨機 健康呼吸安心駕駛

近年台灣空氣品質頻拉警報,PM2.5 懸浮微粒對人體的危害,逐漸引發民眾對空氣汙染的關心,也讓空氣清淨機成了家家戶戶必備的家電。不過你知道嗎?根據英國倫敦國王學院研究,除了居家環境外,其實車內空氣比車外空氣髒 15 倍,卻容易成為一般人空氣淨化的死角 若長期處在污染的車內環境中,不僅有害健康,更可能因而提高了行車的事故發生率。

冬天開車,開車族大多習慣將車窗緊閉,開起「內循環」功能,一方面不用吹冷風,同時也能隔絕車外廢氣及 PM2.5 懸浮微粒入侵,但其實大家忽略了,內循環卻讓空氣不斷地在車內 ”惡性循環”。車內異味讓人不舒服,有些來自人為的煙味、車內飲食和潮濕氣候所引起的霉味,另一方面則可能來自汽車皮革、塑膠等製品揮發的甲醛、甲苯等致癌物質。長期處在髒空氣不斷循環的車內空間,其實對身體健康危害相當大,輕者影響開車的精神,嚴重恐致癌症、心血管疾病上身,特別是家有孕婦、嬰幼兒的車主更需當心,這時使用車用空氣清淨機就變得格外重要!

目前市售車用空氣清淨機大致分為有濾網及免濾網的差異,而安裝濾網的機種則仍是市場上的主流,主要是濾網對於異味及 PM2.5 的淨化力還是比較有效率,像是來自德國的 Bosch 移動式車用空氣清淨機,其採用獨家專利四層濾網設計,大分子過濾層、活性碳濾網、HEPA H13 醫療級濾網、PP 靜電層,層層過濾,就能有效過濾車上異味及 PM2.5。智慧的 ”隨車啟動” 設計,一開車自動啟動淨氣,前五分鐘強效高速淨化模式,五分鐘後自動轉換成靜音運轉 (靜音運轉僅約 42 分貝),不間斷循環。ABS 材質耐高溫,即使長時間放置車內也不怕釋出有害物質,濾網更換提醒燈號,讓愛車空氣時刻保持清新舒暢。

車內髒空氣除了對健康造成危害,更嚴重影響行車安全。當人長時間處於密閉空間開車,混濁的空氣容易使人疲憊犯睏、視力模糊,甚至影響大腦判斷力,尤其夜間行車時,再加上昏暗的視線,則更容易影響行車安全而導致車禍發生。此時,若單靠一般提神小物,只能維持短暫清醒,無法有效改善昏沉、疲累的狀態,裝上 Bosch 移動式車用空氣清淨機讓車內空氣持續保持乾淨而流通,有助提高駕駛精神保障行車的安全。

除了於行車時使用外,Bosch移動式車用空氣清淨機也可當作個人清淨機使用。內附點菸器及 USB 接頭兩種供電線,只要插上電源即可運轉淨化,也能搭配行動電源使用,靈活設計完全不受場地限制,隨時都能享受乾淨清新的空氣。近日德國Bosch移動式車用空氣清淨機已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2980 元。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