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海第三代 MOMENTUM Wireless 無線耳機:初次聆聽就難以忘懷

聲海第三代 MOMENTUM Wireless 無線耳機:初次聆聽就難以忘懷

音響耳機設備品牌聲海 SENNHEISER 推出第三代 MOMENTUM Wireless 耳機,臺灣總代理商宙宣也在臺灣舉辦一場新品體驗會,並請來聲林之王選手林忻玥現場演唱,因此才有機會聽到 MOMENTUM Wireless 優異的聲音表現。

_R050104

第三代 MOMENTUM Wireless 上的耳罩、頭戴軟墊使用了綿羊皮材質,搭配不鏽鋼滑軌結構,出外配戴低調,近看仍保有一定的質感。儘管配戴時間不長,然柔軟的材質確實提供了良好的舒適度,加上長達 17 小時的續航,適合搭飛機、工作等長時間配戴的場合。

個人很喜歡的是,MOMENTUM Wireless 3 內建感測器,當耳機摺疊後會自動關閉,打開會自動開啟;而當你需要拿下耳機時,音樂會自動暫停播放,反之亦然。耳機「隨拿即聽」的巧思能替使用者省下寶貴的時間。

_R050111

MOMENTUM Wireless 按鈕集中在右側耳機上,常使用的音量鍵、停止 / 播放至於中間,其中間按鈕有做凸起設計,盲按也能快速調整音量,上方可滑動的按鈕則是第三代的主打功能——3 種主動降噪模式,並具備外部感知功能,官方稱做 Transparent Hearing,走在車水馬龍街道上能接收到身旁的環境音,避免不必要的危險。

_R050103

MOMENTUM Wireless  無線耳機採用 42 mm 單體,實際聆聽搭配林忻玥的《Hands Up》,耳機良好地隔絕外部環境音,過程中我試圖拿下耳機做比較,從 MOMENTUM Wireless 上獲得更好地聆聽體驗,忠實地呈現林忻玥時而低沉、時而飄渺的高音,儘管耳機上有伴奏(現場為無伴奏演唱),仍能清楚聽到人聲,但保有一段距離,就像是站在最佳的位置欣賞般,反而聽到喇叭無法呈現的細膩聲線。

_R050086

除此之外,第三代 MOMENTUM Wireless 具有獨立的智慧按鈕,能喚醒 Google 助理、Siri,聽說不久後也能支援 Alexa。連結功能上,耳機支援、NFC 快速配對、藍牙 5.0 以及 aptX、AAC、SBC 高解析音訊傳輸功能,且具有 aptX Low Lantency 低延遲傳輸技術,能保證影像、聲音達到同步,耳機還搭配了內建音樂平衡器 的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

_R050106

如果你是一個健忘的人,MOMENTUM Wireless 內建防丟失功能,正式名稱為 Tile 科技,使用者可以透過藍牙定位、Tile 應用程式尋找遺失的耳機。全新的 MOMENTUM Wireless 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3,900 元,購買前記得確認型號唷。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