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 即將開展 三星拿下 46 項創新大獎!

CES 2020 即將開展 三星拿下 46 項創新大獎!

全球知名科技品牌三星電子宣佈榮獲 46 項 CES 2020 創新大獎,其中包含三項最佳創新大獎。該國際知名獎項宗旨在於表揚創新產品以及服務的傑出設計與技術。Galaxy Note10+ 5G 及兩項三星影像顯示產品是最佳創新大獎的贏家。

獲獎產品突顯三星在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及產業發展上的非凡成就。今年,三星囊括的獎項類別包括:影像顯示、遊戲、軟體與行動應用程式、嵌入式科技、建構更美好世界的科技、永續、家庭影音元件與配件、電腦硬體與元件、身心健康、健身、運動和生物科技、穿戴式裝置、行動裝置與配件、電腦配件、家電與智慧居家。

這次三星獲獎的產品共有

Samsung Galaxy Fold

Galaxy Fold 是一款摺疊螢幕手機,其開創了全新的產品型態。它搭載 7.3 吋 Infinity Flex 螢幕,能一秒摺疊成 4.6 吋的封面螢幕、精巧的掌中裝置。既是智慧型手機,也是平板,讓使用者享受一機二用的絕妙好處。Galaxy Fold 自成一格,結合材質與技術創新。現在,使用者可以透過史上最強悍的方式,觀看影片與多工處理。

Samsung Galaxy Note10+ 5G

為 CES 2020 最佳創新大獎的得主,設計宗旨是讓人們透過 5G 網路,體驗前所未見的串流媒體、遊戲與生產力。搭載全新風貌的 S Pen、專業級相機,以及業界最頂級的規格,Galaxy Note10+ 5G 藉由最快的飇網速度,讓消費者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工作,展現個人的無限創意。

Samsung Galaxy Note10 / 10+

現今的 Note 使用者,對 Note 裝置的依賴程度更甚以往,不論是忙於穿梭不同的工作專案、迎接新挑戰或追求夢想,Galaxy Note10 和 Galaxy Note10+ 讓使用者以想要的方式工作,隨時隨地展現個人的無限創意。Galaxy Note10 和 Note10+ 搭載 Note 系列史上最具臨場感的螢幕、全新風貌的 S Pen、口袋般迷你的專業級相機,以及業界最頂級的規格,協助使用者盡情投入所熱愛的事物。

Samsung Galaxy S10 5G:

三星首款5G旗艦級手機,在消費者最注重的顯示螢幕、相機和性能等層面,帶來超震撼的使用體驗。此外,它已經為實現極速 5G 連線做好準備。為了充分利用 5G 帶來的優勢,Galaxy S10 5G 搭載 6.7 吋 Dynamic AMOLED 螢幕,是 S 系列尺寸最大的一款;先進的相機模組,包括採用 ToF 技術的 3D 景深感應鏡頭,營造唯美的散景效果;配備 4,500mAh 智慧電池,為遊戲和串流媒體帶來超長續航力。Galaxy S10 5G 讓使用者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下載整季電視劇,以近乎零延遲的網路速度,暢玩圖像密集的雲端遊戲,享受強化的 VR 與 AR 體驗等。

Samsung Galaxy A50

以親民的價格,滿足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的所有期望。Galaxy A50 搭載強大的硬體和高階功能,專為現代人的生活型態而打造:它具備多功能相機-包括超廣角與景深鏡頭、6.4 吋沈浸式 Super AMOLED Infinity-U 螢幕、快速充電、超長續航力電池。

Galaxy Watch Active2

三星最新款的智慧手錶,結合全方位的身心健康功能,與客製化的時尚設計,讓使用者盡情展現個人風格。以Samsung Health 為核心,Galaxy Watch Active2 提供有關體適能、睡眠、壓力等詳細且精確有用的資訊。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2 能透過便利的方式,與整個 Galaxy 生態圈的應用程式和服務相互整合,完美實現互聯生活型態。

Samsung Pay

Samsung Pay 不僅是一種便利又可獲得回饋的行動支付方式,過去一年,它更進化成人們控管財務生活的好工具。其全新的輕觸並付款 (Tap&Pay) 功能,讓日常支付變得更簡單,例如地鐵和公車票等;而 Travelex 所支援的 Samsung Pay Cash 與 Money Transfer 等服務,則讓使用者能即時且不受地域限制更容易管理資金及跨境匯款。

Samsung 30.72TB PCIe Gen4 NVMe SSD

30.72TB PM1733 是業界速度最快、容量最大的固態硬碟,可為網際網路和大數據基礎設施提供支援,這對於面對資料分析、AI 分析和 IoT技術快速擴展的消費者來說至關重要。

CES 創新大獎是由 CES 大展所有者暨主辦單位美國消費技術協會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CTA)) 贊助。三星旗下眾多備受業界推崇的產品也將於 CES 2020 大展上亮相,展覽將於 2020 年 1 月 7 日至 10 日在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 Central Hall-Tech East 舉行,屆時也讓我們一起期待會有哪些有趣的創新產品吧!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