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型 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登台 還有 HEPA 高效濾網!

超美型 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登台 還有 HEPA 高效濾網!

好久不見的頂級科技家電品牌 – Dyson 在今天 (21 日)舉辦了發表會,今天會中為大家展示的不是無線吸塵器、不是多和一個空氣清淨器,更不是美髮產品,而是對你我健康非常重要,但卻常常忽略的 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

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除了外型設計上秉持著 Dyson 一貫的時尚俐落感,更改變傳統乾手體驗,在 Airblade 9kJ 乾手機中加入了 HEPA 高效率網與配備 Dyson 數位馬達科技、Curved Blade 弧形氣刃設計,能夠在 10 秒內快速將濕答答的雙手用最潔淨的方式風乾。 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也提供用戶 650W 的節能模式與 900W 的強勁模式兩種選擇。

事實上 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的高效率潔淨乾手還能夠省下高達 87% 的能源,也就是說每次乾手相較於使用擦手紙更減少高達 85% 的二氧化碳排放。

Dyson Airblade 9kJ 乾手機特色

。Dyson 數位馬達科技: 使用第四代數位馬達,每分鐘轉速高達 75,000 轉,每秒引進 23 升的空氣,在強勁模式下乾手僅需要 10 秒。

。Curved Blade 弧形氣刃設計:由於 Dyson 第四代數位馬達的科技,當氣流通過兩個 0.45mm 的弧形孔徑能夠產生速度高達每小時 624 公里的片狀氣流,人體工學設計讓氣流緊貼我們的雙手,完成最短時間烘乾雙手的任務。

。快速感應科技: Dyson Airblade 9kj 採用「飛時測距」感測器,可以在 0.25 秒內精準探測到手部,啟動氣流的同時,不浪費能源。

。HEPA 高效濾網:能夠從洗手間氣流捕獲高達 99.95% 如細菌般大小的顆粒物。

。售價 NT$59,000,有興趣的商辦行號即日起都可以直接前往 Dyson 官網 http://www.dyson.tw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