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新風貌!PGO Ur1 一口氣推出莫蘭迪、消光 6 種配色,預購售價 83,800 元

復古新風貌!PGO Ur1 一口氣推出莫蘭迪、消光 6 種配色,預購售價 83,800 元

PGO 今日(11/27)正式發表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電動機車「PGO Ur1」,和先前山葉、宏佳騰 PBGN 車款不同,Ur 1 外觀設計更為活潑,採歐式車款的復古設計,在儀表板、車燈等細節都做出品牌特色,儘管 PGO 沒有強調,Ur1 可能是一款主打女性市場的電動車款。

_R050249 (2)

Ur1 一口氣推出六款配色,有三款選色採用「莫蘭迪色」,營造出冷調、高質感的印象,喜歡低調的車主,PGO 也提供黑、銀、白色等消光版本。

_R050241 (2)

不過大部分人可能會更把焦點放在 Ur1 的復古外觀,PGO 將大燈設計在龍頭上,車燈隨著轉動方向移動,大燈燈罩設計、下方 U 型導光條是車款的焦點之一,搭配莫蘭迪色車體、前方顏色相呼應的方向燈塑造出濃厚的歐式復古感,尾燈則採用 Class-C 的 LED 大燈,下方搭配導光條,設計稍嫌單調。

_R050244 (2)

_R050242 (2)

此外,PGO 替 Ur1 添加後扶手設計、省力中柱,而置物箱內的 USB 充電座、置物燈及自動開啟坐墊裝置為選配,在限定時間內預購的車主能夠免費獲得上述加購配件。

規格上,PGO Ur1 使用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加入行能提升方案後,0 – 50 kph 僅需 0.42 秒。輪胎使用 Maxxis 增加操控靈活性,剎車系統則為「前後雙碟」+「CBS 煞車」。Ur1 車主可使用無線磁扣鑰匙進行遠端遙控,方便找尋車輛。

功能方面,Ur1 保留了一鍵倒車功能,全新設計的智慧多功能儀表,除了基本電量、車速、時間外,還保留了低速警示、限速提醒聲音,其專屬的 PGO EQ APP 提供車況診斷、車廂開關、自動上鎖等功能。

_R050237 (2)

PGO Ur1 共有六色可選,包含主打的莫蘭迪配色:纓絡粉、罌粟藍、暖藤黃,以及消光版本的羊絨白、量子銀、黑檀灰。PGO Ur1 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購售價為 83,800 元。凡在即日起至 12 月 20 預購的車主,即可獲得原廠坐墊自動開啟、原廠 USB + 置物箱燈,及雙保險保障(3 萬車碰車保險 + 3 萬火險市價 2,000 元)

PGO 官網提供規格表: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