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泡湯住一晚 日本四大人氣秘湯旅宿必須筆記

來去泡湯住一晚 日本四大人氣秘湯旅宿必須筆記

天氣一冷就會特別想泡湯,鄰近台灣的日本因溫泉資源豐厚,每年冬天都會吸引許多台灣旅客赴日泡湯,要想體驗真正的冬「日」特色最推薦入住當地秘湯旅宿,其除了得符合品質優良、地點隱密與結合自然美景的條件外,還得秉持守護小眾經營溫泉旅館的理念,才能在旅館門外掛上象徵秘湯榮譽的燈籠。本次樂天旅遊特別精選「日本四大人氣秘湯旅宿」,入選業者分別來自栃木縣、德島縣與長野縣,準備冬遊日本的民眾,不妨一探幽靜僻雅的溫泉秘境,來趟遠離塵囂的紓壓之旅!

栃木縣「那須溫泉大丸溫泉旅館」 尊享天皇御用美肌之湯

開業至今已超過兩百餘年的「那須溫泉大丸溫泉旅館」,隱身在栃木縣海拔1,300公尺的深山中,其獨特的地理優勢,讓豐沛的泉源可以直接從旅館後方湧出,流下山谷形成溫泉溪。另館內溫泉也以「美肌之湯」聞名,具有高保濕成分的泉質據說與天皇御用別墅提供的泉源一致,吸引不少旅客慕名造訪。

德島縣「新祖谷溫泉飯店蔓橋」幽靜天空露天溫泉趣最吸睛

位於德島縣的祖谷地區,12世紀曾為平氏一族隱居的村落,與白川鄉、椎葉村一同並列為日本三大秘境,而當地的「新祖谷溫泉飯店蔓橋」旅宿則以天空露天溫泉聞名,房客須搭乘纜車上山才能抵達,泡湯之餘也可感受山林美景的幽靜氛圍。此外,館內傳統的設計風格及特色鄉土料理也深獲好評;入夜後從酒店至附近知名景點「蔓橋」一帶將會點燈,為祖谷增添夜晚風情。

德島縣「和之宿飯店祖谷溫泉」 谷底露天溫泉別具特色

有別於前者的山頂溫泉,同樣位於德島縣祖谷地區的「和之宿飯店祖谷溫泉」旅宿,以特色谷底露天溫泉聞名,入住房客可以乘坐纜車至溪谷底,體驗充滿秘境氛圍的泡湯趣。此處每逢秋季也是人氣賞楓景點,絕美楓紅與壯麗溪谷浪漫交織。

長野縣「毒澤礦泉 神乃湯」 擁有具備療效的毒澤溫泉

「毒澤礦泉 神乃湯」旅宿位於長野縣的八岳山腳,擁有當地特有的毒澤礦泉,其自古以來以攝氏2度的冷泉及富含礦物的飲用泉聞名,相傳戰國武將武田信玄在此開採金礦時,發現其泉源具有療傷作用,因而吸引許多遊客慕名進行「湯治」體驗。

 

好好玩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