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負責《罪夢者》的 Netflix 國際原創總監 Erika North 證實遭替換

曾負責《罪夢者》的 Netflix 國際原創總監 Erika North 證實遭替換

根據《鏡周刊》最新報導,負責 Netflix 亞太區域開發原創內容得 Erika North,經官方證實已經離開所屬職位,外界懷疑是近日上線的《罪夢者》因評價兩極所導致。Netflix 表示:「Erika North 已離開 Netflix,她無庸置疑是 Netflix 3 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極道千金》《彼岸之嫁》及首部泰國原創影集《絕境島》的重要功臣,Netflix 也希望她持續在影視產業發光發熱。」

罪夢者 _ 正式預告 _ Netflix 0-45 screenshot.png

圖片來源:Netflix

Erika North 過去擔任 HBO Asia 影集《通靈少女》監製一職,Netflix 在今年來臺投資華與原創影集,Erika 被視為幕後功臣。

備受爭議的《罪夢者》因剪輯節奏使得劇情讓人一頭霧水,使得該影集上線後就獲得不少批評。據了解,原名為《擺渡身》的《罪夢者》原導演柯汶利因個人因素無法拍攝,Netflix 最終找來導演陳映蓉接手,並同時負責導演、編劇、剪接。

根據《關鍵評論網》採訪陳映蓉的文章,她曾坦言創作理念和 Netflix 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例如第一集的剪接,Netflix 希望觀眾能更快理解劇情,在初剪階段就註記了 40 個修改建議。

此外,Netflix 表示 Erika North 下臺後,將由 Myleeta Aga 擔任亞太區、澳洲的國際原創總監。Myleeta 曾在 2009 年加入 BBC,並擔任印度和東南亞資深副總裁與總經理的職位。

短評:說到原創內容,Netflix 年度大片《愛爾蘭人》因時數過長、節奏緩慢,也受到不少觀眾批評。《罪夢者》、《愛爾蘭人》之間的差別大概是導演的國際知名度,Netflix 內部應該沒人敢改馬丁的作品吧(笑)。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