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貴代表你不是客群 三星稱 Galaxy Fold 已賣出 100 萬台

嫌貴代表你不是客群 三星稱 Galaxy Fold 已賣出 100 萬台

三星電子總裁孫英權(Young Sohn)日前在 Techcrunch Disput 公開表示,旗下首款智慧型折疊手機 Galaxy Fold 全球銷售量達到 100 萬台。

096e5c8af58c20f865ccb2774fc7e331.jpg

當你攤開三星歷年手機銷售成績,100 萬支銷售量並不多,光是今年初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光是今年第一季就賣出了 7,800 萬支。相較之下,Galaxy Fold 銷售量並不算高,不過若是把 1,980 美元價格考慮進去,作為品牌第一支折疊手機的 Galaxy Fold 其實是賣得不錯的。

尤其是 Galaxy Fold 自今年 Unpacked 大會公布以來,這支手機歷經不少風霜,先是上市前因測試機屢傳折疊結構不構牢靠,而導致不少媒體指稱不到 1 天就出現無法開啟的狀況,三星在收回測試機後,重新設計了塑膠材質表面的螢幕結構,並強化了鉸鏈,且終於在延遲 4 個月後的 9 月 6 日重新上市。比較可惜的是,臺灣三星取消了 Galaxy Fold 的上市計畫。

發售之後,香港便傳出「一機難求」的情況,甚至出現高價炒賣的現象,在美國銷售也幾乎是開賣幾分鐘內就銷售一空。時至今日,Galaxy Folf 在全球已經賣出了 100 萬支。

接下來,三星正在積極投入下一支折疊手機的研發計畫,不拘泥於過去,第二款將會是上下翻蓋式的折疊手機,且因技術成熟,下一支折疊機或許會更為可靠。

消息來源:XDA 開發者論壇


延伸閱讀: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