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咖啡廳 152 Cafe ・木星人 手作甜點。在這裡,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新竹 咖啡廳 152 Cafe ・木星人 手作甜點。在這裡,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生活有很多瑣碎的小事,但沒什麼,會過去的。只是早上起床發現自己感冒頭很痛,鼻子塞住無法呼吸,突然聽見小孩玩的玩具有塑膠碰撞的聲音,媽媽的神經是敏銳的,再累也睜開眼睛,看見掰斷的塑膠管,藏著尖銳的危險,我大喊爸爸?為什麼沒有把東西丟掉或是收好,要讓孩子撿起來?

所以我的早晨就是被這種瑣碎的爛事給叫醒,身體不舒服的倒回去睡覺,醒來眼淚流了下來,算了我必須面對自己有兩個兒子。

最近想著要買塊蛋糕來吃,結果好死不死味覺被廢掉,基本上鼻塞就會失去大部分味覺,因為我們品嘗食物有大部分原因是依賴嗅覺的,奇妙吧!

想到前陣子參加 IG 抽獎,抽到一塊免費蛋糕和一杯咖啡,在我去領完駕照的午後,順路來到得獎的位置:木星人手作蛋糕以及隔壁的 152 Cafe。

木星人手作蛋糕以外帶為主,若是要內用就是端到隔壁的 152 Cafe 享用,在 152 Cafe 也能吃到木星人手作蛋糕,在我看來是一種店家互助的概念,我沒有空間,你提供空間,我沒有蛋糕,那你的蛋糕放在我這一起賣,其實都很好,特別有人情味。兩家店的闆娘都很親切溫柔。木星人手作內還有一隻狗狗,很可愛呢!

店家在埔頂路上,靠近新竹好市多,這條路大家比較不常來,附近也不太好停車,騎車停門口比較方便。

152 Cafe 店內空間明亮乾淨,淡淡的咖啡香氣,牆上貼著的手繪卡片、手寫咖啡單,搭配木作櫃檯,整體讓我感覺很像家庭式的咖啡館,沒有什麼距離的親切感,很舒服。 152 Cafe 有蠻多園區人很喜歡來,聽說手沖咖啡是強項,但我當天只想喝義式咖啡,還是跟著自己的心情來一杯熱拿鐵吧!

咖啡香與奶香融合,帶點酸澀咖啡尾韻,喝來喝去加入牛奶的咖啡依舊喜歡澳式小白咖啡的比例,滑順的口感最讓人舒服。但 152 Cafe 還是間讓人想回訪的咖啡店,平日的午後,有好幾組客人都在這裡點上杯手沖單品,讓我有點後悔了呢!哈哈,沒關係,離家不遠,有的是機會。

木星人手作蛋糕,當天我選了一款巧克力蛋糕,中間夾層夾了香蕉,雖然不喜歡香蕉搭配巧克力,但是當天實在想吃巧克力。柔軟的海綿蛋糕體,或許不是最精緻的,但口感上卻默默溫暖我,很像電影裡面老奶奶做的蛋糕,大大的,很新鮮,很蓬鬆的感覺。由於只有外帶,價格也很實惠,若要到隔壁 152 Cafe 享用,闆娘會裝上盤子,我們直接帶著蛋糕到隔壁咖啡館,咖啡館有提供叉子,吃完直接放在咖啡館即可,老闆娘會再去收盤子,十分家常的體驗。

就像我們去夜市攤販,明明在牛排攤,卻能叫到炒麵、蚵仔煎,大家的默契和良好的互動,就是促成一切美好的發生。

木星人手作,因為闆娘名字的就是木星,只是字不一樣,我覺得很可愛,兩間店我都喜歡,大家都很溫柔、和善,像是對待朋友一樣,木星人手作蛋糕也有提供整模蛋糕訂製,天然食材製作,有許多人會訂製當作寶寶週歲蛋糕,提供給大家參考。

另外也想謝謝姆姆自費舉辦這個抽獎活動,雖然我自己是部落客,但部落客基本上也是客人,也是閱聽人,喜歡當一個觀眾更勝於當一個發言人,享受這樣默默看著大家的分享,享受自己參與抽獎,然後還中獎的愉悅感,可以免費享用一份午茶,就是爽呀!

店家資訊 木星人手作甜點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 120 號
電話:0908-207-673
營業時間:依店家臉書公告
FACEBOOK:木星人手作

店家資訊 152 Cafe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 118 號
電話:0932-255-772
營業時間:10:00-17:00 週日公休
FACEBOOK:152 Cafe

好好吃

儒儒的日常札記

■作者:儒儒
■主題:美食、生活、親子
■個人網站: zora.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ru9898/
■連絡方式:zorachen413@g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沖繩】超人氣~敘敘苑燒肉:商業午餐超值推薦,沒吃過可惜!

Mimi韓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