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無線耳機再等等 三星第二代 Galaxy Buds 渲染圖提前曝光

想買無線耳機再等等 三星第二代 Galaxy Buds 渲染圖提前曝光

今年初,三星隨 Galaxy S10 一起登場的 Galaxy Buds,不僅我們認為是最合適三星用戶使用的耳機,就連美國消費者報告在 AirPods Pro 文章中都順道讚美這款耳機。

傳聞三星正在研發下一代 Galaxy Buds,耳機外觀則在近日曝光了。

延伸閱讀: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三個月長期體驗使用報告

Galaxy-Buds-810x298_c.jpg

本週五,《XDA Developers》稱他們從三星 SmartThing 應用程式代碼中發現一款名為「budsplus」耳機動畫,與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洩漏的名稱 「Galaxy Buds+」吻合。

動畫中也顯示,Galaxy Buds+ 充電盒、耳機的外觀和初代耳機的差異不大,代碼中並未透露規格細節。此外,XDA 還從代碼中發現三星將推出的智慧家電,像是空氣清淨機、冰箱以及烤箱。耳機動畫可以在這裡觀看

根據 Evan Blass 洩漏消息,Galaxy Buds+ 是以初代為基礎的改良版,新加入的主動降噪是其最大特色。另一方面,《Sambile》本週五消息指出,Galaxy Buds+ 已經通過 FCC 認證,沒意外的話,很有可能會在 2 月中與 Galaxy S11 一起亮相。考慮到規格,價格或將會比初代 Galaxy Buds 要高出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近期推出的 AirPods Pro 也加入了主動降噪,到時候必定會有很多人拿這兩款耳機做比較。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