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明年將加速服務中心設立 以紓解龐大保養維修需求

Gogoro 明年將加速服務中心設立 以紓解龐大保養維修需求

Gogoro 今(24)除了宣布苗栗頭份自強、新竹東勝 2 間門市開幕,同時也向車主承諾,2020 年將會加速擴展服務範圍,預計明年至少有 60 間以上的新服務據點。

圖3 (3).jpg

今年對 Gogoro 來說可謂豐收的一年,自家品牌與智慧電車聯盟(PBGN)機車品牌紛紛推出新車,豐富的選擇也帶動了智慧雙輪的銷售表現。車主變多了,維修保養的需求也隨之增加,從社群上的回饋可發現,「預約保養、維修的等待時間過久」是 Gogoro 車主最常抱怨的事情之一。

自成立以來,Gogoro 做了許多傳統車廠不曾做的事情,其中一項便是包辦售後服務。Gogoro 車主若要在直營、加盟門市做定期檢修、保養或維修,往往要等上一段時間。因此 Gogoro 最新聲明可能就是回應車主的反饋。

根據 Gogoro 聲明,品牌明年擴點計畫將著重在「加速設立服務中心」,期望能舒緩各地的維修保養服務需求。除了服務中心,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提到:「另一方面,(Gogoro)也積極推動智慧雙輪推廣站,讓傳統車行也有機會加入電動機車推廣行列。」

智慧雙輪推廣站自今年 5 月上線,Gogoro 稱有近千間機車行表達加入意願,為協助傳統機車行轉型,Gogoro 計畫在明年 1 月 15 日舉辦說明會,號召全臺有興趣的機車行老闆參與。說明會報名網址在此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