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Fine Ergo 4K UHD 螢幕 讓你怎麼轉都好“看”

LG UltraFine Ergo 4K UHD 螢幕 讓你怎麼轉都好“看”

這次在 2020 CES 中 LG 其中一項獲獎產品就是 32 吋 UltraFine Ergo 4K UHD 顯示器 (型號 32UN880)透過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解決方案,來突顯差異化優勢。LG 特有的 Erog 概念完美結合影像逼真度、活動支架的人體工學設計與 USB-C One Cable 解決方案三大關鍵要素,提供無可比擬的性能與舒適體驗,而且無論是家用或辦公,都能享有簡潔加倍的桌面配置。這款 UltraFine 4K UHD 顯示器傳承 UltraFine 系列享譽全球的出色畫質,呈現逼真細節、絕佳色彩重現與色彩準確度的高解析度影像,並且超越了眾多專業人士的使用需求。

LG Ergo 顯示器特別為專業工作者和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人士量身訂製。以人體工學設計為本並融合先進技術的懸臂式支架可以靈活調整,讓使用者完美訂製專屬工作站。LG Ergo 支架可以往外延伸或貼近牆壁擺放,也能升高至齊平視線或降低至桌面,甚至可旋轉面向反方向,以便與同事分享資訊。因此 Ergo 顯示器能調整至最適合自己的高度、距離和角度,以獲得更加舒適和更長時間的使用者體驗

而裝置中的 USB-C One Cable 解決方案透過一條傳輸線,就能傳輸 4K 影像、快速資料傳輸並為筆記型電腦充電。LG Ergo 更以立架夾式取代傳統的顯示器支架座,大幅騰出桌面空間,而專利一鍵上手安裝系統則使顯示器的設置變得簡單快捷。

LG 還帶來了最新 UltraGear 專業電競顯示器 (型號 34GN850 與 38GN950 ) 進一步擴充產品陣容,主打順暢極速與一流畫質等領先優勢。 LG 的遊戲顯示器以首款 1 毫秒反應時間 (GTG 灰階到灰階) 的奈米 IPS 顯示器展示全新電競螢幕的絕佳性能,為高速表現與絢麗視覺效果奠定全新標準。

為強化玩家的沉浸體驗,UltraGear 34GN850 與 38GN950 搭配大型 1ms 奈米 IPS 顯示面板,畫面更新率高達 160Hz1。型號 38GN95 經 VESA DisplayHDR 600 認證,型號 34GN850 則為 VESA DisplayHDR 400 認證,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兩款新產品皆搭配升級版支架,不只外型時尚,更加堅固耐用。

LG 向來是寬螢幕產品的業界指標,透過先進顯示專業技術加持之下,研發出 38 吋 UltraWide QHD+ 曲面顯示器(型號 38WN95C)。這款解析度為 3,840 x 1,600 的曲面顯示器,同樣榮獲 2020 年 CES 創新大獎,不僅擁有 1ms 奈米 IPS 顯示面板與 144Hz 畫面更新率,也搭載了「NVIDIA G-SYNC」相容認證。

透過 Thunderbolt 3 連接埠,此款顯示器可以與任何工作站搭配使用。此外,LG 全新 UltraWide 的螢幕是傳統 16 : 9 Full HD (1,920 x 1,080) 顯示螢幕的三倍,為同時撰寫程式、編輯和檢視所有內容提供足夠空間。更重要的是,奈米 IPS 顯示器覆蓋高達 98% 的 DCI P3 色彩空間,提供令人驚豔的自然逼真影像。這款經 VESA DisplayHDR 600 認證的 38 吋超大顯示器也能實現真正的動態 HDR 體驗。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