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美型筆電 Galaxy Book Flex Alpha CES 平價現身!

三星美型筆電 Galaxy Book Flex Alpha CES 平價現身!

對台灣消費者相對陌生的三星筆電系列此次於 CES 展覽中迎來了美型 QLED 螢幕的新筆電 Galaxy Book Flex Alpha。根據三星的介紹,Galaxy Book Flex Alpha 與 9 月剛推出的 Galaxy Book Flex 和 Ion 一樣都是搭載 OLED 面板,但價格將更為”親民” 也會更省電。

Galaxy Book Flex Alpha 也較前兩款稍微厚一點(13.9mm)、重一點(1.19kg),但由於採用較小的 54Whr 電池,也因此得以保留輕薄體積的形象。規格方面提供了 13.3″ QLED FHD 螢幕 (1920 x 1080)、Intel UHD 內顯、256GB/512GB SSD 與 8GB/12GB 記憶體的選項、兩個 USB 3.0 埠、一個 USB-C 埠、HDMI 埠、microSD 讀卡機、支援 WiFi 6 規格與第十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同樣也支援指紋辨識以及 Active Pen 的選配使用。

Galaxy Book Flex Alpha 預計 2020 上半年上市,定價 US$829.99 元。

平板筆電電腦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