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 – 中社花市花海盛開!一秒飛到歐洲賞花!美輪美奐的彩色花海超夢幻!

台中景點 – 中社花市花海盛開!一秒飛到歐洲賞花!美輪美奐的彩色花海超夢幻!

台中景點|中社花市花海盛開!一秒飛到歐洲賞花!美輪美奐的彩色花海超夢幻!

1337.jpg

位於台中后里的中社花市一年四季都有美麗花海可賞,浪漫紫色鼠尾草、彩色清新百合、彩虹海芋、喜氣洋洋一串紅等,花海裡還有風車、城堡、鋼琴、月亮、教堂等美麗造景,美不勝收的花海盛況,處處都是網紅打卡勝地,快來台中后里賞花吧!

2.jpg

▲美輪美奐的中社花市,因為專業種植的關係,這個時節可是群花怒放,五顏六色的百合花超級繽紛,玫瑰百合丶OT香水百合丶LA百合丶姬百合等,保證讓你看的目不暇給,中社花市融入了歐風庭園造景,讓你不只是逛花海,而是有一種一秒飛到歐洲的意境。

3.jpg

▲百合花散發著迷人清新香氣,彩虹色澤花海彷彿置身北海道富良野一隅。

4.jpg

▲風車優雅隨風轉動,花團錦簇的百合花,構築出臺中冬天最美的景致。

5.jpg

▲漸層色系的百合花花朵獨樹一格,左下角的火焰鷄冠花亦是拍照打卡熱區,臺中中社花市的百合花海絕對堪稱台灣之最,盡情漫步徜徉中台灣最美的花海吧。

6.jpg

▲中社花市也能見到黃澄澄的杭菊盛開,月亮、教堂的裝置藝術點綴的美不勝收。

7.jpg

▲彩色海芋亦是中社花市非常吸引人的花海區,不只是白色海芋,還有粉色、紫色、黃色及橘色唷!中社花市一年四季都能看到美麗花海,喜愛徜徉花海的遊客隨時隨地都能來賞花唷。

8.jpg

▲浪漫的鼠尾草也正盛開!遠方以火炎山為背景,頓時還以為置身澳洲烏魯魯大岩石哩!

9.jpg

▲紅通通的一串紅喜氣洋洋,搭配後方的紫色鼠尾草,突然領悟了萬紫千紅意境。

10.jpg

▲中社花市也能見到清新脫俗的毛地黃及大飛燕,還有好可愛的紫色葉牡丹,中社花市宛若花的博物館,花卉前方都有告示牌解說唷。

11.jpg

▲少見的百合花海也成了我最喜愛捕捉的花海,漫步花香國度甚是愜意慵懶。

11-1.jpg

▲可別以為這是彩色金針花唷!比金針花更厚實更大朵的百合花海!目前正熱情綻放花朵唷!

12.jpg

▲美麗的風車造景也是婚紗新人喜愛取景之處,中社花市的造景可都是聘請婚紗專業團隊打造的唷。

13.jpg

▲一秒飛到歐洲囉!中社花市花海規劃的非常完善,鬱金香、炮杖花也都盛開囉,想賞花就來臺中吧!

14.jpg

▲紫色鼠尾草象徵幸福浪漫氣息,五顏六色的繽紛花海彷彿春天來臨囉。

15.jpg

▲紫色夢幻的鼠尾草讓人捨不得離開了,臺中中社花市因為有專業種植,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同花海盛況,花卉盆栽在這裡的售價也超便宜唷。

16.jpg

▲紅粉雙愛心的裝置藝術,背後還有七彩花海當背景,雙愛心是來到中社花市必拍的花海造景唷。

17.jpg

▲讓人陶醉的中社花海,循著花香散步花園,彷彿化身花仙子哩。

18.jpg

▲七彩百合花海美呆了,高貴的百合花真讓人喜愛,百合花的花語為順利、心想事成及祝福唷,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假期,就來臺中中社花海賞花吧!

 

■台中吃喝玩樂景點大推薦■

台中景點|山城慢遊心體驗~八仙山之臥虎藏龍復刻版竹林!免費泡到爽的谷關溫泉足湯!

台中景點|山城慢遊心體驗~一秒飛到京都之又見一炊煙!採香菇手拉坯體驗!暖呼呼療癒的谷關溫泉!

台中景點|山城慢遊心體驗~美輪美奐東豐鐵橋!豐盛美味新社菇菇鍋!見證大自然力量之石岡水壩!

台中景點|舊正社區小旅行!自然農法耕作的農村!體驗沖豆花、豆腐DIY及採果樂趣!

台中景點|潭雅神綠園道~超夢幻的龍貓隧道!超優雅的S形天堂之路!

台中景點推薦|超美的安藤忠雄美術館~好好拍的文青風審計新村~一秒到日本的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美食|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超人氣台版曲奇餅伴手禮~週一週二限定抹茶口味!

台中逢甲夜市必買伴手禮|紅髮斑斑蝴蝶酥!超可愛紅髮斑馬公仔~還有短腿阿鹿曲奇餅等必吃美食!

 

台中中社花市:

官網:http://www.flowerj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s333/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電話:04-25576926

 

創作者介紹

肉魯

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