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調配你的專屬保養品 萊雅AI智慧三合一美妝機 PERSO 在 CES 登場

每天調配你的專屬保養品 萊雅AI智慧三合一美妝機 PERSO 在 CES 登場

外型時尚雅緻的Perso,是由萊雅研究與創新技術中心(L’Oréal Technology Incubator)所研發,高6.5英寸、重量僅1磅多,只要透過4步驟,就能根據使用者的臉部狀況搭配當天的環境,調配出專屬的保濕霜、精華液和眼霜,而且隨著使用時間優化,個人化程度也會愈高。當然未來的目標將會納入彩妝品的客製化,例如可以依照當天的穿搭來挑選最合適的唇色,或是根據膚況調配粉底液等,通通都可以用Perso完成,完全就是女孩們的美夢成真。

萊雅副執行長Nicolas Hieronimus分享:「奠基於萊雅深厚的科學底蘊和創新領導地位,再次透過前瞻技術打造智能美妝產品及服務,回應消費者需求並提供幾近無限的個人化精準服務。我們致力使萊雅成為科技美妝之龍頭企業──而Perso正是我們邁向這個令人興奮的目標前進的一步。」

7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萊雅現場發布具備護膚效能的Perso,這僅是第一階段,未來將繼續發布客製化唇彩及粉底配方的新功能。

萊雅研究與創新技術中心總監GuiveBalooch表示:「萊雅是最受消費者信賴的美妝企業之一,隨著Perso的推出,消費者能直接享受個人化技術服務。而研發此項個人化服務的基礎,正是來自我們深知客製化必須掌握個人膚況、偏好和環境狀況等資訊,因此,Perso運用AI技術優化配方,因為消費者的使用更智能化。」

Perso智能護膚系統四步驟 
Perso搭載具專利之自動偵測系統,只需4步驟就能打造個人化護膚配方:
1. 個人肌膚分析:使用者用手機開啟Perso app,將鏡頭對準臉部拍照。Perso app使用萊雅獨家ModiFace技術,運用AI技術分析使用者的整體膚況──包含皺紋、細紋、黑斑和毛孔。

2. 環境評估:Perso運用Breezometer(空氣品質指數APP)提供的定位數據,評估可能影響使用者膚況的地理環境條件,包含天氣、溫度、花粉、紫外線指數和濕度。

3. 產品偏好:使用者在Perso app中除了輸入個人皮膚狀況,如細紋、黑斑、色素沉澱、毛孔大小、光澤度和暗沉問題外,還能輸入偏好的產品質地和保濕度,以進一步客製出個人專屬的保濕霜、精華液和眼霜。

4. 客製配方與產品取用:上述蒐集的數據,有助於打造個性化的高效護膚配方,只需輕觸裝置頂部,就能取用完美比例調和且單次份量的產品,讓使用者可輕易上手。這項技術可因應日夜保養程序有所調整,且頂部結合可拆卸的附鏡保養盒,讓消費者可製作單次或多次使用的份量,以便於隨身攜帶。

Perso設備頂部具有獨特設計的動力系統,可將配方自設備底部向上推壓至頂部的取用盤中。長期規律使用Perso,將能更精準地評估膚況,不僅讓使用者了解對自身肌膚有效的保養方式,也能自行根據使用成效調整未來的配方。

Perso這項具有未來性的美妝產品,整合最新時尚趨勢和色彩搭配技術,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讓消費者能依據自身的穿搭選擇唇彩,或挑選當前社群媒體上最夯的唇色。作為萊雅承諾致力提供消費者享受簡化個性化美容體驗的一環,Perso透過完美銜接的自動填裝流程,確保NFC標籤的蕊芯可供每日使用,且使用者也可從手機中的Perso app輕鬆管理訂單資訊。

展場速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