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 iPhone「聰穎電池護殼免費更換」方案 原因是無法正常充電

蘋果宣布 iPhone「聰穎電池護殼免費更換」方案 原因是無法正常充電

近年,蘋果(Apple)為了提升 iPhone 手機電量,因此新的 iPhone 問世後,Apple Store 便會上架帶有行動電源功能的保護殼,正式名稱為「聰穎電池護殼」。稍早,品牌察覺 2019 年出產的聰穎電池護殼在充電上出現問題,因此決定宣布替受影響的用戶免費更換保護殼。

dfgdfhgfgh

凡是在 2019 年 1 月至 10 月賣出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聰穎電池護殼,購買日之後兩年內都符合免費更換的條件。

若你剛好符合條件,可以向「Apple 授權維修中心」「Apple Store 零售店」預約時間。

需要注意的是,聰穎電池護殼必須「在購買國家或地區接受維修」,所以你在美國買,就必須回美國的 Apple Store 進行更換。另外,更換後,官方不會延長保護殼的保固範圍。

詳細資訊請見臺灣蘋果官網:連結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