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Network 計畫今年全台建置 60 多座超級電池交換站 範圍涵蓋北、中、南熱區

Gogoro Network 計畫今年全台建置 60 多座超級電池交換站 範圍涵蓋北、中、南熱區

稍早,Gogoro Network 宣布今年內要在臺灣建置 60 多座的超級電池交換站(Super GoStation),範圍涵蓋大台北地區、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以及屏東等城市熱區。此外,品牌也承諾將與更多大專院校合作,將電網帶進校園。

圖2 (3).jpg

Gogoro Network 聲明中提到,全臺已建置了 1,500 座電池交換站,不過在 Gogoro Network 用戶數已突破 27 萬人、全年又有 4,400 萬電池交換次數的需求下,團隊正以平均每日 2 到 3 座的速度建置電池交換站(GoStation )。

除了擴展換電站的服務範圍,可容納上百顆電池的超級換電站在去年首度曝光,臺灣目前有 6 座。據官方說法,平均每座超級電池交換站可滿足超過 1,000 位車主的換電需求,而今年計畫的 60 座以上的超級電池交換站,等同於增加 2.5 萬顆以上的智慧電池的供應量。

一直以來,GoStation 通常會選在大眾熟悉的城市角落,像是超商、量販店、停車場、加油站等地方搭建。考量到也有不少學生也是 Gogoro 車主,Gogoro Network 也選擇將電網帶進校園。

目前校內營運 GoStation 的學校共有 8 間,包括東吳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中央大學、淡江大學、實踐大學、僑光科技大學、和春技術學院。Gogoro Network 也承諾,今年會與更多大專院校談合作,服務更多學生族群。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表示:「期待未來持續透過更多良好的合作打造便利用戶的電池交換生活圈,也相信隨著今年度大量超級電池交換站的投入,能更加確保用戶享有更佳的電池交換體驗。」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