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0 全系規格提前洩漏?120Hz 螢幕、多鏡頭、電池容量一次曝光

三星 Galaxy S20 全系規格提前洩漏?120Hz 螢幕、多鏡頭、電池容量一次曝光

距離三星(Samsung)上半年旗艦機 Galaxy S20 系列即將在下個月亮相。在這之前,網路上已經流出 3 款新機完整規格表,雖然無法證實其真實性,綜覽下來,數字大致和過去幾項傳聞不謀而合。

▼ 由網友 @BenGeskin 自行渲染的 Galaxy S20 Ultra 圖像

EOrHqCPWkAAS8sa (1)

根據洩漏表格,2 月 11 日當天發表的 Galaxy S20 系列共有 3 種型號: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三款新機螢幕規格相仿,擁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 3200 × 1440 解析度、O 極限全螢幕(俗稱的中央挖孔螢幕)。但有傳聞指出,120Hz 會限制於 1080P 解析度才能啟用,否則在 2K 解析下會導致耗電過快。

▼ 《XDA 開發者》上傳了宣稱是 S20 上手影片

雖說螢幕規格差不多,但尺寸卻不同。最高規的 Galaxy S20 Ultra 為 6.9 吋,已經可被稱作是小平板的尺寸,Galaxy S20+ 為 6.7 吋,最小的 Galaxy S20 為 6.2 吋,比 S10e 的 5.8 吋還大。

▼ 《XDA 開發者》流出的 Galaxy S20+實拍照

相機規格上,Galaxy S20 Ultra 會比另外兩款多具備幾項特色,包含 108MP 主鏡頭(S20+ 和 S20 主鏡頭為 12MP),並用上 10 倍光學變焦的 64MP 遠距鏡頭,S20+ 與 S20 則採用 3 倍光學變焦的 64MP 遠距鏡頭。此外, S20 Ultra 與 S20+ 都配備了 ToF 鏡頭。三款新機都具備 12MP 超廣角鏡頭(看來超廣角已經是標配了吶)。三款手機後鏡頭都支援 8K 30fps 動態攝影。

▼ 昨日(19)流出傳聞是 Galaxy S20 Ultra 的官方渲染圖

crop.png

三款的自拍相機規格也不太一樣。Galaxy S20 Ultra 擁有最高像素的 40MP 前鏡頭,S20+與 S20 則為 10MP 鏡頭。三款都支援 4K 60fps 動態攝影。

效能上,三款都用上了 7nm 製程的 Exynos 990,不過在部分國家則會用上高通的 Snapdragon 865,譬如美國。另外,三款新機的儲存空間至少 128GB 起跳,S20 Ultra 多增了 512GB 的選項,不過三款手機都能透過 micro SD 擴增至 1TB。

電池方面,Galaxy S20 Ultra 具備最高的 5,000mAh 電池容量,其次為 S20+ 的 4,500mAh,以及 S20 的 4,000mAh。

▼ 規格表由《mysmartprice》獨家公布

galaxy-s20-plus-ultra-specs-leak-768x653 (1).jpg

關於售價,假若 Galaxy S20 系列皆為 LTE 版本,至少價格會與去年 S10 系列相差不大。但,考慮到 5G 連網能力通常會比 LTE 版本貴一些,以 Galaxy S20 Ultra 為例,對照同等級的 S10+ 128GB 版本,會比臺灣公布的 32,900 元還要高。

作為參考,以下是去年 Galaxy S10 系列臺灣公布的售價:

  • Galaxy S10e 6GB + 128GB 為NT$ 24,900 元,Galaxy S10 8GB+128GB 為NT$ 29,900 元,Galaxy S10+ 8GB + 128GB / 512GB 為 NT$ 32,900 / 39,900 元,以上都有絢黑白綠三色可選,而高規版的 S10+ (12GB / 1TB) 為 52,900 元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