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影音稱《國際橋牌社》首播流量突破百萬,甚至超越平台金馬直播紀錄

friDay 影音稱《國際橋牌社》首播流量突破百萬,甚至超越平台金馬直播紀錄

由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製作的政治歷史劇《國際橋牌社》,昨晚(20)以免費直播的方式釋出首兩集。稍早,根據 friDay 影音臉書粉專公布的消息,《國際橋牌社》當晚直播流量突破百萬人次,據說甚至超越該平台去年金馬 55 直播觀看數。

friDay 影音貼文指出,1 月 20 日晚間 8 點開始,網友大量湧入,甚至導致部分用戶無法正常觀看:「1/20 晚,強大的「牌友」群在 8:00 直播開始前就大量湧入,直播結束後,更因首兩集劇情緊湊精彩,許多觀眾轉至線上影音隨選隨看,觀看流量再度衝至高峰,因而影響了部份用戶觀看。」並表示,團隊將做好準備,迎接月底第三、四集的直播。

該劇製作人兼導演汪怡昕(Issac Wang)稍早於貼文中提到:「聽說技術人員不相信流量會超過金馬直播」、「結果……..,超過了金馬的百萬收看數」。(轉載貼文已獲本人同意)

《國際橋牌社》故事是講述 1990 年代解嚴後的臺灣詭譎多變的政局,主打真實還原歷史背景,其題材便是引用臺灣真實發生過的事件,例如「二月政爭」、「907 事件」、「黃國章命案」。除了實力派演員楊烈、林在培、湯志偉等演員,劇組還找來真實世界的政治人物客串,譬如 AIT 處長司徒文、前外交官劉仕杰,以及馮光遠、趙少康、阮昭雄,不僅無分藍綠,有的甚至仍在檯面上活躍。

在哪看?

《國際橋牌社》由 friDay 影音獨家上架,免費會員可在指定時間收看直播,付費會員則能隨選隨看。第一、二集已於昨晚播放完畢,下一波第三、四集預計在除夕夜(1 / 24)上線。直播傳送門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