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 發布在即,三星官網疑似曝光上市日期

Galaxy S20 發布在即,三星官網疑似曝光上市日期

距離三星 Unpacked 發布會還有兩週(臺灣時間 2 / 12 凌晨三點),上半年旗艦機 Galaxy S20 上市日期卻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提前曝光——三星美國官網

EOrHqCPWkAAS8sa (1)

一般人現在點開三星美國官網,可以看到顯眼的「Galaxy UNPACKED」字樣的橫幅廣告,三星還貼心附上訂閱消息的頁面,一旦預購展開,三星會寄出一封電子信件提醒你預購消息。

根據《SamMobile》的說法,完成頁面的提醒欄位中明確提到「3 月 6 日發貨日」。報導還說,這項「貼心的提醒」僅出現於美國官網,其他國家並未提到日期。

▼ 《SamMobile》提供的截圖,第二段明確寫到「March 6th」

s20-release-date-samsung-website.png

經過我們親自測試卻發現不如預期。點開連結,填上姓名、電郵以及電信商選項,轉跳頁面只提醒我記得查看信箱,但未提到發貨日期。而寄來的信件中除了有 35 美元的折扣碼,也未提到任何日期。

▼ 這是我們實測的結果,結果與報導不符

註解 2020-01-31 164027.jpg

假如報導來源無誤,猜測是三星更改了頁面資訊,並間接證實 Galxy S20 美國上市日期訂於 3 月 6 日。此外,《SamMobile》認為海外市場的上市日期可能有所不同,但我們相信臺灣 S20 系列上市日應該不會距離 2 月 12 日太遙遠。

消息來源:SamMobile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