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仙湖休閒農場!無邊際山林泳池!絕景迎山日式客房!

台南|仙湖休閒農場!無邊際山林泳池!絕景迎山日式客房!

台南景點|仙湖休閒農場!無邊際山林泳池!絕景迎山日式客房!

相片 2020-1-24 16 31 40.jpg

東山咖啡公路視野最棒的就是仙湖休閒農場了,360度的蓊鬱山景非常壯觀,無邊界山泉泳池盡覽壯闊美景,日系風迎山旅宿彷彿徜徉雲端,慵懶龍眼茶席佐居高臨下山景好療癒,本味作坊來上一杯東山本地產的龍眼蜜雲朵,一日遊或二日遊的台南小旅行,超推薦來仙湖休閒農場渡假喔!

 

相片 2020-1-24 16 31 40.jpg

 

▲仙湖休閒農場園區導覽地圖,超夯的無邊際山景戲水池就位於仙湖山頂喔。

nEO_IMG_1.jpg

▲仙湖休閒農場座落台南東山的獨立山頭,坐擁宛如登泰山而小天下的視野,農場種植了荔枝、龍眼、椪柑、柳丁、咖啡等果樹,還有山茼萵、野莧、山蘇、昭和、龍葵等野菜,這一兩年為了提供遊客更棒的享受,還蓋了無邊際山景的山泉泳池,全新的日系風迎山旅宿亦在2020年初完工,仙湖休閒農場甚至還能見到低海拔的雲海繚繞,也因此有了『仙湖』之美名唷。

 

nEO_IMG_2.jpg

▲來到仙湖休閒農場有種置身陶淵明桃花源境的美好氛圍,蓊鬱參天的大樹,自由自在的雞隻,偌大片的綠意草坪,怡然自得的美景讓人忘憂。

nEO_IMG_3.jpg

▲仙湖休閒農場的本味作坊提供咖啡、特調、拿鐵、冰淇淋、等飲料,還有森林排餐、農家鍋物、田園燒雞等餐點,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非常舒適,坐在茶席喝著咖啡望著遠方山景好迷人呀。

nEO_IMG_4.jpg

▲坐在日系沙發上慵懶閉上眼睛,盡情享受山風吹拂的愜意。

nEO_IMG_5.jpg

▲仙湖休閒農場的門票不分平假日為100元,都可全額折抵消費使用唷,一杯飲料也才100元初頭,仙湖農場的每個角落都讓人覺得好舒服。

nEO_IMG_6.jpg

▲彩繪的懶骨頭座位區,這裡可是深受許多人喜愛。

nEO_IMG_7.jpg

▲本味作坊的飲料菜單,很推薦可選擇蜂蜜、龍眼、荔枝及咖啡的飲料,選用仙湖本地自產食材調配出的飲料就是天然好喝。

nEO_IMG_8.jpg

▲從仙湖休閒農場往東山仙公廟方向望去,可見到大棟山及仙公廟的身影,仙湖農場海拔才200多公尺,卻彷彿擁有3000多公尺的高山風景。

nEO_IMG_9.jpg

▲無邊際泳池坐擁一望無際的山嵐美景,群山層疊的景致很像是二寮日出的視野,這個方向望過去正好是西部方向,當黃昏時刻來臨還能見到日落西山的餘暉唷。

nEO_IMG_11.jpg

▲仙湖休閒農場位於獨立山頭之上,360度都能見到美麗山景圍繞,農場裡也設立了好幾處觀景平台喔。

nEO_IMG_12.jpg

▲我們點了很推薦的蜂蜜檸檬蘇打及蜂蜜雲朵,使用龍眼蜜與咖啡調和再加上漂浮奶蓋,喝起來彷彿置身仙湖的意境,蜂蜜檸檬蘇打使用本地產農眼蜜與無毒檸檬特調而成,這兩款飲料都很好喝唷。

nEO_IMG_13.jpg

▲隨意找處座位,細細品味東山仙湖龍眼蜜的韻味吧,以山景佐飲料甚是完美。

nEO_IMG_14.jpg

▲仙湖休閒農場的山坡草坪非常適合遛小孩唷,恣意享受芬多精的洗禮吧。

nEO_IMG_15.jpg

▲仙湖休閒農場還用自家種植的龍眼做成桂圓義式冰淇淋,單吃可品嚐到桂圓果肉,還有極純的龍眼香氣,取名為淹沒的濃縮咖啡桂圓義式冰淇淋,有種冰火九重天的多層次口感唷,超人氣必吃的桂圓義式冰淇淋很有創意。

nEO_IMG_16.jpg

▲自由自在漫步仙湖休閒農場,隨時都有桌椅可坐下來放空發呆。

nEO_IMG_17.jpg

▲東山咖啡公路的山林真的很美,坐看遠方山巒起伏,幸運的話還能見到雲海喔。

nEO_IMG_18.jpg

▲很建議下午五點接近黃昏時來到無邊際泳池來等待夕陽西下的金黃餘暉。

nEO_IMG_19.jpg

▲華燈初上還能見到台南東山的東原夜景,若是下過一場大雨可能還有機會見到柳營、善化等市區夜景喔。

nEO_IMG_20.jpg

▲仙湖休閒農場儼然就像是仙境!從早到晚的每一刻風景都讓人著迷。

nEO_IMG_21.jpg

▲隨便拍都是網美等級的照片,即便冬天較不適合下去玩水,但光是拍照就一整個仙氣逼人了!

nEO_IMG_22.jpg

▲仙湖休閒農場的本作味坊也有提供午餐晚餐,這份為牛肉鍋物,牛肉燉煮的很軟嫩,加上高麗菜、紅蘿蔔及白蘿蔔的鮮甜,配上一碗白飯非常下飯。

nEO_IMG_23.jpg

▲這份則為厚切豬排森林排餐,舒肥後的豬排肉質很軟不柴,沾上特製沾醬更能提味唷。

nEO_IMG_24.jpg

▲這份則為田園燒全雞,全雞裡滿滿都是南瓜,酥脆外皮及柔軟雞肉,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哩。

nEO_IMG_25.jpg

▲仙湖休閒農場為了提供客人更棒的享受,於是蓋了這棟迎山旅宿,迎山旅宿以仙湖農場兩百年來受到「龍眼森林眷顧」與「桂圓灶寮生活」的農民生活來設計呈現,房間名稱以九個關於桂圓文化的詞彙命名,「迎山、入林、起灶、伴雲、耕煙、隨風、席月、益智、歸真」,眼前這棟玻璃屋一樓為迎山旅宿的check in櫃臺,二樓則為半自助的野菜套餐餐廳。

nEO_IMG_26.jpg

▲迎山旅宿的大廳擁有大片落地窗,舉目所見盡是綠意盎然的山林。

nEO_IMG_27.jpg

▲迎山旅宿很有意境的大廳開放空間,帶些日式禪風的悠哉氣息讓人好喜愛。

nEO_IMG_28.jpg

▲仙湖農場的迎山旅宿也販售本地產的農產品,像是荔枝果醬、龍眼花蜜、仙湖咖啡等,check in櫃臺採用龍眼木堆疊而成。

nEO_IMG_29.jpg

▲迎山旅宿的房間陽台呈現出百年灶寮睡床的意境,無邊際的落地窗山景視野,陽台屋簷一路延伸往外,彷彿睡在雲端的感覺超棒,入住客人還能在房間享受龍眼茶席喔。

nEO_IMG_30.jpg

▲從房間往外望出,頓時我還以為我在日本渡假哩,超美的房間讓人完全不想離開了。

nEO_IMG_31.jpg

▲舒服慵懶的沙發,木頭訂製的書桌,床頭還以兩間房子屋簷交錯方式呈現,住在這裡真的太舒服了。

nEO_IMG_32.jpg

▲仙湖休閒農場的最新力作迎山旅宿,雲海、夜景、山嵐、森林通通近在咫尺。

nEO_IMG_33.jpg

▲好有渡假氣息的仙湖迎山旅宿,放空發呆一整天都不覺得無聊。

nEO_IMG_34.jpg

▲浴室裡還有泡澡浴缸,盡情陶醉在天際泡澡的氛圍吧。

nEO_IMG_35.jpg

▲衛浴空間還提供了免治馬桶,日式簡約的風格讓人喜愛。

nEO_IMG_36.jpg

▲房間裡的鑰匙電源插孔以烘龍眼寮的外型來設計,未來還會燒龍眼木呈現烘龍眼乾的意境,讓大家不僅住的舒服還能看見古老技藝的演繹。

nEO_IMG_37.jpg

▲住在迎山旅宿,還會贈送免費人字拖鞋,儼然就是五星級飯店的規格了。

nEO_IMG_38.jpg

▲超舒適的迎山旅宿,超推薦住在仙湖休閒農場一天,兩天一夜緩慢感受農場的生活步調吧。

nEO_IMG_39.jpg

▲仙湖休閒農場還有見山的客房,就位於迎山旅宿後方唷,新改裝的房型刻意留了大片落地窗戶,望出去亦是盡覽山林綠意美景。

nEO_IMG_40.jpg

▲很慵懶很放鬆的台南仙湖休閒農場,美如仙境的無邊際山泉泳池,360度視野坐擁東山山林景致,很推薦可以住在仙湖迎山旅宿一晚,日出、雲海、夕陽、夜色一次通通滿足,呼朋引伴一起來仙湖農場旅行吧。

 

■更多台南吃喝玩樂文章推薦

台南美食|台江蟹海鮮大餐!史上最澎湃的海鮮桌宴!大沙公、處女蟳、紅蟳、烏魚子、虱目魚、蚵仔及紅尾白蝦等隨你吃!

台南景點|夢幻落羽松!雲山水復刻版!森林S形木棧道~巴克禮紀念公園!

台南景點|安南輕旅行一日遊!來去魚塭趣味釣螃蟹!水果吃到飽之採蕃茄及紅龍果!

台南住宿|煙波大飯店台南館!走路就能逛府城!療癒三溫暖及美味隱糧義式餐酒館!

台南美食|馨味薑母鴨!超酷美味的胡椒白菜雞~必點米血炒三杯雞!30年的台南好味道!

台南火鍋|勾勾鍋鴛鴦火鍋!嚴選台灣各地職人食材!還能吃到角蝦海戰車等頂級海鮮!

台南美食|新玉香手工麻花捲!一甲子老店~超好吃的團購零食甘梅薯條!

台南景點一日遊|探訪六甲小吃百年冰店~一探台灣千島湖靜謐之美~逛蛇窯體驗手拉坯樂趣!

台南甜點|肥貓咖啡~超酷的珍珠奶茶戚風蛋糕!可愛貓咪坐檯的老屋咖啡館!

台南美食|大灣板煎嗲~咸豐5年流傳至今的軟式煎餅!花生芝麻、紅豆及芋頭超好吃!


台南東山仙湖休閒農場:

官網:http://www.senwho.com/aboutus_new.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irylakeleisurefarm/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大洋6-2號

電話:上午9:00~晚上9:00

門票:不分平假日,門票費用100元(兒童身高低於90 cm不收費。) 門票100元,都可抵用於用餐、咖啡吧台,每項產品限用一張。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