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EXPERIENCE World 2020 展開 讓科技也能很有溫度!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展開 讓科技也能很有溫度!

首度移師到田納西州 Nashville 的《3DEXPERIENCE World 2020》在今天 (10 日)也為全球的消費者們帶來 2020 年最新科技應用,除了展示最新版的 3D 設計與工程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是如何提供數百項增強與全新功能以及工作流程,加速改善產品開發流程,更為大家帶來了以「生命科學」為主題的溫暖科技應用!

 

母公司為達梭系統的 SOLIDWORKS 成立於 1993 年,總部位於美國麻州沃爾瑟姆,共有超過 33,500 家教育機構,並設有 600 個創客工場、170 個創業孵化器和加速器,以及 750 個軟硬體合作夥伴。大中華市場的用戶數更是超過 10 萬人,台灣的使用者每年也以平均 20% 至 25% 的速度持續成長著。

3DEXPERIENCE 結合了工業、設計、教育,甚至是個人生活領域等 3D 解決方案,用戶只要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就能夠直接在上方將自己的設計想法,藉由 3DEXPERIENCE 提供的工具來逐一完成到實體列印出來,讓更多的想法從虛無飄渺化為觸手可及!

今次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也強調了所有的科技關鍵都在於「人」,因此也致力著將科技與人類的生命科學做結合,讓人們能夠因為科技有著讓自己更美好的生活。現場也為大家展示了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設計出的檢測儀器,能夠讓人不需要每天跑醫院,就能夠在家藉由穿戴式裝置儀器來偵測自己的健康數據並且藉由雲端與醫院傳遞資料,節省下醫院往返的時間以及不便。

另一個也是讓現場許多開發者所感動的就是輪椅車!原來有開發者體認到孩童輪椅用戶對行動自如的渴望,因此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來為孩子們量身打造出自己專屬的 “車輛”。為自身輪椅丈量尺寸,接著在平台上製圖設計後交由製作端進行製作,那麼自己專屬的 “車輛” 就能夠出現在眼前,讓孩童們感受到開車的喜悅!

這幾年看著 3DEXPERIENCE 一路從解決方案擴展到雲端平台的成熟應用、邁向航太、教育等各領域的完整展現,現在,更是將這完整又成熟的技術直接加入了溫度溫暖到人們的生活之中。

「SELECTION HELPER, SKETCH HELPER」,讓「創新者形塑設計世界」!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