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泰姬瑪哈陵致敬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限量獨特款上市

向泰姬瑪哈陵致敬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限量獨特款上市

全新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是為了讚揚印度蒙兀爾王朝的豐富藝術傳統及其開明的君王沙·賈汗 (Shah Jahan) 為後世所帶來的影響。在這位偉大君王的統治下,蒙兀爾的藝術與建築達到鼎盛時期,位於阿格拉的泰姬瑪哈陵也是在這一個時期興建。這一座不朽的墳墓是沙·賈汗為了紀念因難產而去世的愛妻慕塔芝·瑪哈 (Mumtaz Mahal) 而興建的愛情建築,後來也成為印度文化中富麗堂皇的永恆象徵。

02.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限量款1—月之淚_情境圖

 

最新推出的高藝術性系列喚醒人們對於蒙兀爾王朝豐富裝飾藝術與珠寶製作的記憶,以及對西方工藝所帶來的影響。細膩精緻的書寫工具以印度偉大君王至高無上的王權為靈感,鑲嵌璀璨的寶石,並達到一個珍罕而精緻的水平。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限量款共包含三款,全球僅推出一只的珍貴書寫工具,每一款都是真正的絕無僅有。萬寶龍運用多種技術以如實呈現令人著迷的蒙兀爾王朝,從寶石切割與鑲嵌到手工鐫刻、上釉與精緻複雜的黃金工藝。

 

123841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限量款1—黑色神話,孔雀羽毛鑲嵌方形切割鑽石,中央鑲嵌一顆白色弧面切磨的活動式圓形貓眼石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限量款—黑色神話

 

每一款書寫工具所使用的材質和寶石均不相同,但是形狀都採微彎的外形,靈感源於象徵權力的傳統蒙兀爾匕首。筆蓋頂端的圓頂設計令人聯想到蒙兀爾王朝全盛時期所興建的泰姬瑪哈陵。書寫工具的前端鐫刻傳統蒙兀爾裝飾藝術,靈感也是源於這座印度著名的地標。本款書寫工具並沒有配置筆夾,書寫工具前段採孔雀羽毛的造型設計,取材自十七世紀初為沙·賈汗所打造的孔雀寶座。寶座上兩隻鍍金孔雀的尾羽開啟,並以鑽石、紅寶石和其他珍貴寶石作為裝飾,因此被視為是有史以來最為華麗耀眼的王座。

123842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限量款1—月之淚,主寶石為採階梯式切工的祖母綠,筆蓋中央鑲嵌一顆活動式鑽石,取下後底下繪有一隻採大明火微繪琺瑯工藝的鳥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限量款—月之淚

 

 

萬寶龍以卓越的技術和無限的創意打造迷幻美麗的高藝術性系列書寫工具,工匠承襲世代淬鍊的傳統技藝,並運用現代高精準與高科技工具,成功地將其工藝從實用性提升至精緻藝術性的水平。萬寶龍工坊孕育的稀有工藝將書寫工具變成超越想像的耀眼藝術品,金匠與寶石鑲嵌師以富含藝術性的高超技藝,創作出瑰麗的頂級珠寶飾品,不僅突破珠寶飾品的外形侷限,更為飾品鑲嵌璀璨奪目的寶石。全新系列是為了向頂級工藝傳統致敬,因此每一款書寫工具均蘊含萬寶龍的豐富傳承,清楚呈現歷史名人或文化遺產的故事。

123844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限量款1—權力象徵,筆身鑲嵌紅寶石原石,孔雀羽毛鑲嵌狹長方形切割鑽石,中央鑲嵌一顆弧面切磨的刻花紅寶石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泰姬瑪哈陵致敬限量款—權力象徵

流行指標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流行指標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關愛之家孩童聖誕日

Kisplay2023/12/25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POP MART全台唯一DIMOO主題店 台灣限定 DIMOO黑熊 只賣3天!

Candice2023/07/28

韓團女神的保養秘密 今夏跟著 (G)I-DLE 舒華一起美妍透潤升級

點子生活2023/06/16

年後轉職面試穿搭:4大祕訣一次看 職涯專家專業分析,一次學會職場穿搭術

Kisplay2022/02/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