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發現,全球近半的 5G 手機被中國人買走

報告發現,全球近半的 5G 手機被中國人買走

臺灣 5G 手機市場尚在萌芽期,市面上能買到的選擇不多,不過近日一份研究顯示,全球將近一半的 5G 手機都被中國人買走了。

China-Smartphone-Sell-Through-Share-CY219-.jpg

根據市場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研究,2019 整年,全球 5G 銷售量其中將近一半(46%)來自中國;其中 HUAWEI 品牌最受中國人歡迎,去年市佔達 24%,其次是 OPPO、vivo、Honor、小米。

由於 HUAWEI 加上子品牌 Honor 總計約七成市佔,因此武漢肺炎(COVID-19)對 HUAWEI 帶來影響會比起競爭對手還要巨大。

▼ 下圖顯示去年第四季中國與海外手機銷售比,紅色部分為中國,可發現銷售高度依賴中國市場的 HUAWEI 是這波疫情最大的受害者。

Exhibit-2-1024x517.png

2 月 20 日,Strategy Analytics 報告指出,2020 年全球的 5G 手機出貨量將達到 1.99 億,是 2019 年的 10 倍以上,其中主要市場分別是中國、美國、韓國、日本、德國,五個國家就佔全球市場的九成。

>> 更多關於 5G 手機報導

未分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