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今日都看什麼?Netflix 新功能顯示當天前 10 熱門作品

台灣人今日都看什麼?Netflix 新功能顯示當天前 10 熱門作品

2 月 25 日,Netflix 宣布一項新功能,能顯示某國家當日整體的前 10 大熱門排行。當用戶選擇「電影」、「節目」類別,也能發掘個別排行名單。

「10 大熱門」設計

圖片由 Netflix 提供

當我們置身在書店,總是忍不住前往 10 大熱門書單區域瞧一瞧,好當作買書的參考。Netflix 新功能擁有類似的作用,官方表示排序是每 24 小時更新一次,因此每天看到的排行作品可能不太一樣。

譬如今日電影前 3 名依序是《他的最後願望》、《原鑽》、《愛爾蘭人》;節目則是由韓劇包下前 3 名,分別是《愛的迫降》、《黎秦院 CLASS》、《哈囉掰掰 我是鬼媽媽》。

Netflix 透露過去六個多月以來,官方在墨西哥、英國測試這項排行功能,這兩個國家的平台會員皆相當滿意,認為很實用,因此平台決定推廣至更多國家,台灣也是其中之一。

聲明最後提到,「觀眾在看到一部很精采的電影或影集時,很常會跟家人朋友分享,推薦他們也去看。 我們希望 10 大熱門排行將有助於創造更多這種同樂的時刻,同時也幫助您更簡單快速地找到想看的影片。」

>> 更多關於 Netflix 報導

未分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