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挪威森林行旅1號館 ~ 提供親子友善空間,大型溜滑梯 、寶寶遊樂區。靠近台中火車站。

台中 挪威森林行旅1號館 ~ 提供親子友善空間,大型溜滑梯 、寶寶遊樂區。靠近台中火車站。

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是一間親子友善的旅館,裡面有超大型的兒童遊樂設施,很貼心的是除了大型溜滑梯、球池,還有幼幼區的遊樂空間,讓小寶寶們也有個合適的空間玩耍,是家長們看到會很感動的遊樂空間。在二樓公共區域的廁所配置了兒童馬桶,對兩、三歲正在學習戒尿布,使用馬桶的幼兒也很友善,真心覺得家有幼兒的家長帶孩子來住這邊,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哈!

位置就在火車站出來走路五分鐘,搭乘火車來的旅客直接走出站,可以很快抵達旅店,減少奔波的辛苦。開車來的旅人可以停在國光客運二樓的停車場,台中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會負責入住時間內的停車費用。

*本文與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合作分享

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外觀設計十分顯眼,童趣繽紛的造型,從火車站的視角看過來,看得到整面牆的設計,彩繪窗緣配上彎曲的樓梯,很可愛!

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提供無人櫃檯,旅人可以自行辦理入住與退房手續,若是剛好遇到人多的時間,使用無人櫃檯很方便!現在越來越多這種智能櫃檯,幫助緩解排隊人潮,讓大家舒服入住,開心退房!而且一樓還有咖啡機、氣泡水機,在等待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主動提供氣泡水或咖啡,很貼心!記得入住那天有點熱,一進去有杯氣泡水實在太過癮拉!

親子房和三人房內有日本中川貴雄的畫作,充滿童趣的畫風,孩子們會很喜歡,躺著就能看見彩色繽紛又不失柔和感的畫作。在客房 01-05 房還可以在窗邊看到台中火車站,可以說是站前第一排啊!哈哈哈~

房間內備有膠囊咖啡機,晚上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電視,早上起來喝一杯醒醒腦,還以為自己在國外度假~哈哈!讓我更驚訝的是,房內竟然有臭氧清淨機,每間房間都有臭氧清淨機,消毒殺菌、分解異味。一般平價商旅幾乎不會有空氣清淨機,在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就能用實惠的旅店價格,擁有高級飯店的設備享受,覺得很不錯!

房內的衛浴設備與免治馬桶都是使用 TOTO ,家裡也好想換成 TOTO 喔,品質保證啊~衛浴空間乾淨舒適,還設有浴缸,雖然沒有幼兒浴盆,但有小浴缸也是很方便幫小孩洗澡,不錯。

大家可以上到旅館頂樓,12 樓有空中景觀區,上面能看到台中火車站的景色,天氣好的時候站在這裡眺望,很舒服!在國外有空中酒吧,很多人出國都會去體驗一下,來到台中也別忘了欣賞台灣在地的景色,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便出國,台灣旅遊也是很不錯的呀!

用早餐的空間採光明亮舒適,餐點選擇中西式都有,窗外看出去就是火車站,緩慢享用早餐的時光,看著熙來攘往的人潮,有著明顯對比,放假就該這樣放鬆地度過。

遊樂空間很大!可以從一樓溜到地下室的溜滑梯,刺激好玩,大概兩三歲的小朋友玩起來超過癮超瘋~阿福玩得很開心,除了溜滑梯還有球池、壁掛玩具,我覺得很精心設計,不是一個遊戲室放球池而已!而且還有幼兒遊樂區,最後一張照片有小廚房、壁掛排排樂遊戲,還有友善的小小溜滑梯,那天去的時候,有一位媽媽帶妹妹在那邊玩,好可愛啊~

離開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我們散步到車站前走走散步曬太陽,好舒服啊~帶著孩子在這裡跑跑跳跳曬太陽,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了!

離開旅店我們到了耍廢咖啡廳耍廢,他的店名就叫做耍廢,漂亮的店面,賣一些輕食,口味不錯,也很好拍照,在那邊拍了好多照片,有夠舒服。

門口也很好拍,阿福在那邊拍了一系列地板動作⋯⋯幫店家擦地板呢!呵呵~

附近還有一中商圈可以逛逛,累了就找間咖啡店休息,CAFE SORA 提供輕食、甜點、咖啡,我們在那邊也是待了一下,吃了一些三明治、蛋糕,阿福看了一本故事書,悠悠哉哉。

晚上吃了小次男咖哩飯,重口味咖哩,十分美味,每到用餐時間,人潮眾多,真的要排隊排一陣子,要有心理準備,但真的是好吃啊!讓人想念的味道~

台中有好多好棒的旅店,還有很好的天氣,真的是讓人去幾次都不膩!我最近其實又去台中了,吃了好吃的鐵木甜點,還有讓人想念的三輪車關東煮,天哪~又想去玩了拉!週末假日不知道要去哪,台中真的是很棒的旅遊點,好吃好玩、遛小孩遊樂都很棒!

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提供方便的地理位置,還有親子友善的空間,可能沒有像飯店那麼舒適,但我覺得完成度很高,孩子在那可以玩得開心,對大人來說就很夠了啊~哈哈!

旅店資訊 挪威森林行旅 1 號館

官網:http://taichungtravelhotel1.villa-group.com.tw/
訂房網址:https://ready2go.pros.is/N7M98

 

 

來去住一晚

儒儒的日常札記

■作者:儒儒
■主題:美食、生活、親子
■個人網站: zora.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ru9898/
■連絡方式:zorachen413@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