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Network 綠點新功能上線 即時掌握推薦站點 換電池前找好站再出發

Gogoro Network 綠點新功能上線 即時掌握推薦站點 換電池前找好站再出發

隨著 Gogoro、PBGN(Power by Gogoro Network)電動機車在臺灣越賣越好,電池交換站 GoStation 換電池需求愈來愈大。為了讓每位車主都可以換到滿意的電池,Gogoro Network 除了不斷擴建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去年還推出了能容納更多電池的超級換電站 Super GoStation,以及享有動態折扣的自由省方案。近期 Gogoro Network 在他們的 App 中加入一項綠點新功能,這功能會在地圖上以綠點表示大數據推薦的電池交換站,讓車主能即時掌握較高電池供應量的 GoStation,並以更清楚、易懂的方式引導前往。

02全新 GoStation 3.0 電池交換站

 

要如何使用這功能呢?其實非常簡單,無論你是 Gogoro 或是 PGBN 聯盟車主,只要在 Gogoro Network APP 中就可使用這功能,步驟也非常簡單,接著一步一步跟著我們一起體驗吧!

 

下載 Gogoro Network APP

無論你是使用 iPhone 或是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只要在 App Store 或是 Play 商店中搜尋 Gogoro Network 就可以找到,下載安裝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image

最新版本的 Gogoro Network App 加入地圖優化功能,也就是綠點功能

 

開啟 Gogoro Network App

接著當然就是開啟 Gogoro Network APP 準備開始使用,如果你沒有開啟手機定位功能,也就是 GPS,請記得到設定中開啟。開啟手機定位功能後,你就可以馬上看到附近所有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而上面的綠點就是這次最新的功能,也就是利用大數據推薦電池交換站,讓車友們可以即時了解哪裡有較高電池供應量的站點。

image使用前記得開啟 GPS 手機定位功能,才能享受更完整服務

 

怎麼使用 Gogoro Network App 綠點功能

該怎麼使用 Gogoro Network APP 綠點功能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按下螢幕下方的 Gogoro Network LOGO 按鈕,APP 就會推薦你最佳站點,並提供與你的距離。

image按一下可以找到離你最近的推薦站點

 

按下電池交換站後,可以看到位置詳細資訊外還有照片與營業時間,讓你到達後可以更輕鬆找到。如果想知道前往電池交換站路線,直接按下導航後,選擇”地圖”,並使用機車導航,就可以看到路線指引。

image有照片也有路徑導航,不怕找不到

 

有了最新的綠點功能,你就可以輕鬆找到離你最近的大數據推薦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或發現身邊新的站點。

04用綠點讓換電池體驗更好

 

還有什麼功能

Gogoro Network APP 還有一些實用小功能,接下來快速與大家分享:

快速找到你在哪裡

如果你因為瀏覽其他地方換電站而迷失你現在的位置,只要按下目前位置就可以回到現在你所在位置。

image

 

除了綠點,還有黑與灰點

地圖上除了綠點外,閃電符號表示該站所有電池正在充電中,灰點表示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地圖上可以看到許多灰點,Gogoro Network 正繼續為大家換電池的方便努力中。

image

 

還有更多線上支援

另外還有線上支援與聯繫官方功能,只要按下畫面 Gogoro Network LOGO 旁的 i 字圖示,就可以看到這幾個功能。

image

 

新版本與前一個版本有什麼差別?

如果你還沒發現這功能,首先請更新你的 Gogoro Network App 至最新版本(1.2 以上),更新完成後會發現 Gogoro Network 地圖介面跟過去不太一樣。更新前的換電站地圖只會出現黑點,如果想知道哪個換電站有可供交換的電池數量,你必須要點下站點一一確認,但更新後你會發現步驟更簡單,介面更清楚。

image

 

更新後你會發現地圖上出現了許多綠點,這些都是大數據推薦的電池交換站。

image

 

後記

良好的換電池體驗需要大部分的用戶來維持,Gogoro Network APP 的更新,讓Gogoro Network車主們探索更多平常不知道的站點,另外 Gogoro 車主所使用的 Gogoro APP 地圖也同步更新這功能囉,所以記得下次換電池前開啟 Gogoro Network App,找到你附近的綠點,才是換電池的「正確姿勢」。

20200225_065857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