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原來宿B&B,硬派工業風、服務溫暖如春風

【台東.池上】原來宿B&B,硬派工業風、服務溫暖如春風

這次出差池上,選了原來宿B&B作為落腳基地,一口氣住了三個晚上,很喜歡這次的入住經驗,池上的民宿多半走簡單乾淨的純樸路線,相較之下,工業風的原來宿B&B顯得格外不同,不過,別看裝潢風格硬派,服務卻非常溫暖到位。

從池上火車站步行至原來宿B&B約5~7分鐘,由於穿越地下道(或平交道),街道本身非常安靜,但離店家眾多的中山路仍然非常地近,同條街上還有二手書店「借冊所」,人氣餐廳「如初丼」與「舒食男孩」,中華路如今可說是池上的文青一條街。
店家資訊: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 59 號

看房價:AgodaBooking.comHotels.com

最靠外頭的是這張四人桌(也是我晚上寫東西的地方T_T)

很漂亮的吧檯!


公共設施:硬派工業風

將老屋改造為現代工業風,是由主人清譽親手打造,擁有水電與裝修背景的他,非常強大的Maker style。推門進入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吧檯與用餐空間,一樓有飲水機與茶包咖啡包(只有3合1)任君取用。再向內走則是小客廳,覺得非常特別的是這個空間裡有一棵樹。樓梯要嘛開放式、要嘛很陡,不建議老人與小孩入住。

內部用餐空間。

有樹的小客廳。

 

房型: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有四間房分別為典藏、舶來、白珀、與黑爵。我入住有露臺的黑爵房,位於二樓。房間機能齊備但空間並不大,如果兩個人都帶行李箱攤開來會很侷促。必須稱讚的是雖不是剛開幕的嶄新民宿,但整體還是非常新穎乾淨。房內雖然有桌子,但化妝桌高度真的就是適合化妝,如果要寫字打電腦甚麼之類的,可以到陽台,或是一樓的公共空間使用(希望大家都能專心玩,不要跟我一樣晚上還要工作XDD)。
必須注意的是房間的隔音不是非常好,所以隔壁鄰居是否有公德心在夜間小聲講話,很影響入住體驗,這次遇到的鄰居都很NICE。

一開門看到的畫面。

小巧的房間。

浴廁:以細節克服先天缺陷


洗手台是放置在一個鐵桶上,造型非常特殊。但蓮蓬頭是有SPA的喔~水熱且大就是推。備品使用潤覺茶品牌,個人覺得非常好用。唯一缺點是礙於空間無法乾濕分離,洗澡時記得把馬桶掀起來。

對啦,廁所就是這樣。


早餐:活力滿滿的健康蔬食


主人一家都吃素,因此,早餐當然也不會有肉,但別擔心,我很喜歡這裡的早餐,份量適中而健康。住了三個晚上,也就是吃了三頓早餐,主人很用心地變出三種不同的早餐,分別是炒蛋、法式吐司以及蘿蔔糕,加上每天主人都會適度地關心我的近況,要我早點休息之類的,很喜歡這份用心。

第一天的早餐。炒蛋跟吐司。

第二天的早餐,法式吐司!那杯是紫米漿。

第三天的早餐,鄰居阿姨自己作的饅頭跟蘿蔔糕,蘿蔔糕好好吃!


店家資訊: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 59 號

看房價:AgodaBooking.comHotels.com

|關於基隆游太太|
擁有五星級假貴婦與荒野流浪者的雙重身分,十年來扮演稱職的財經記者,嫁做人婦後,開始書寫自己智商低落但總能活著回家的旅遊見聞。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基隆游太太」獲得更多平凡人的荒野遊蹤。

 

位置: 958台灣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59號

來去住一晚

雖然這輩子應該都沒辦法當一個強壯的背包客,但基隆游太太依然持續進行世界趴趴走的工作,並以非典型遊記方式緩慢寫著部落格【蠢女飛行日誌】

■作者:echo
■主題:美食、旅遊、生活
■個人網站:http://trip4mylife.blogspot.tw/
■連絡方式:Oneecho@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